close
其實我是個很懶的人

要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講一樣的話

根本就是要我的命

如果看過我帶新人就一定知道

老娘是出了名的沒耐心+容易發火+非常懶

所以老實說

這方便我比較像牡羊座

牡羊座不太是個談心的對象

因為牡羊的個性太鮮明

你從牡羊座得到的

一定是非常個人化的論點

問我覺得怎樣

該怎麼做

只要你的方法不是我的方法

一定被我臭罵先

(相信不少人有這方面的經驗)

然後我就會劈哩啪啦一直唸唸唸唸唸

唸到我覺得爽為止

所以

要嘛你就不要跟我說

要嘛就照我方式做

不要讓我看你不聽話

然後又一直過的不好

我真的會抓狂的

最近讓我抓狂的兩號人物

著著實實被我念了應該有好幾年

頭號人物非純如莫屬

媽的他的問題不知道已經發生幾百年

我也不知道講了幾百次了

之前的我

會跟他一起抱怨

陪他罵這些事罵個一百遍

但最近一次他依舊跟我說一樣的事情的時候

我就直接罵人了

我覺得純如變了

他不再是他自己了

以前的他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開開心心的計畫沒有上班的時間

要做手工要看書要幹嘛幹嘛

一個人過的好好的

自從他上了大學認識了他的某些同學之後

他變得太在意那些不在意他的人

搞的自己傷痕累累

看了我好心疼

不值得啦

我最後一次跟他聊msn的時候

我覺得他根本就生病了

得了憂鬱症什麼的

而且越來越瘦都不吃飯了

所以我直話直說的

告訴他他變了

他不是我原本認識的純如了

我說過

我的朋友都跟我很像

通常都不是把朋友放在第一位

我重色輕友已經二十幾年了不用說

隨便講任何一個朋友

小君---重色輕友

協成---工作擺第一

宥宥---工作愛情都比朋友重要

funky---這個笨蛋

簡山姆---他不找你你也別想找到他

賴思嘉---對你來說朋友是屁吧

總之不管我講出我哪個朋友

沒有一個人是把朋友擺第一的

純如既然是我的朋友

一定也是這樣

以前的他

覺得朋友重要

但是他自己也活的很好

現在整個相反

讓不是很重要的朋友

一直影響自己的心情情緒

何必呢

醒醒好不好

我想念以前的你




以上

是我最後一次跟他談話時的內容

後來他在網誌上說他找回原本的自己了

我很開心

我以為我那麼直接的對他說

他會生氣的

還好

他聽進去了

做到了

現在好像還交男朋友了

恭喜啦

找天出來我幫你看看





第二號人物

我特別為你另開一篇好了

這篇有點落落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