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號人物啊

問題也是好幾年囉

笨蛋funky

我真的不知道你怎麼了

感覺你好像跟金牛座交往太久

變得跟金牛一樣死腦筋了

既然我兩年前

用"他不夠好"的這個理由

沒有辦法說服你

現在他更糟你應該還是不吃這個理由

我想

你可以換個方式想

就像你說

你有兩種選擇

我認同

但現在

不是選擇的時候

現在唯一能做的

是冷靜

不要再去想下一個會更好

(雖然這是事實)

不要再去想你們會合好

就先暫時的分開

彼此好好的感受

當沒有彼此的時候

會是什麼樣的情形

也許你會發現

你沒有他真的活不下去

也許你會發現

沒有他你也能好好的

不管結果是什麼

我都愛你

我都支持你

但是

我真心的希望

你現在不要再跟他聯絡了

不要再見面

不要再聊天

不要再傳訊息

完全斷絕聯絡

至少一個月

不多不少

一個月

在這一個月內

不要再想再在一起好不好

就做你自己

好好的失戀一個月

然後再做決定

好嗎

范瑋琪新歌

"對不起"

其中一段


我要在這裡謝謝你
順便把你放在我家的東西還給你
包括了一台照相機
還有我和你所有的回憶

我要再次的說謝謝你
謝謝你做了我以為很恐怖的事情
說再見本來怕沒勇氣
才發現這是上帝的旨意

我要把你從此Delete
我要把你從我的記憶裡刪去
我以前怎麼沒注意
我朋友早就說你是個爛東西

麻煩你自己滾出去
省得我待會放狗出來咬死你
以前算我瞎了眼睛
離開你的一切都還來得及

我要在這裡說Sorry
請你相信我的精神其實沒有問題
我只是有一點歇斯底里



聽了我一直笑

想說你家有八百隻狗可以咬他

真的啦

我不想看你越來越瘦

越來越憔悴

就為了一個男人

真的不值得

送給你當初我也在同樣的情況時

我每聽每哭的歌

范瑋琪的"誠實"



你說我變漂亮了 有一種 晴朗的神色
你的微笑 擋這快決提的寂寞
我心疼但沒說 也不能說

你說你們 分開了 為什麼 我眼睛紅了
心情像被風吹著有點搖晃著
你試著 牽我手 我躲開了

有時候誠實多麼不容易
尤其是看最愛的人傷心

你的幸福真的不在我這裡
你走以後我整理好久才確定

對自己誠實豈只是勇氣
懂得堅持 更要捨得放棄

有些感動 會落地生根的定居
有些快樂是終究得回家的 旅行




也許是在不對的時間

遇到了對的人

也許他根本就不是那對的人

好好想想吧

我會支持你的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