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團的阿猴日本留學放暑假嚕

所以動物團約去吃吃了八百次的喇褲子

本來不抱期望的我

發現換了新菜單

算是有一點期待

不過服務依舊慢吞吞

新的菜單裡面有新的飲料

超好喝的

什麼雙莓凍飲的

我卯起來喝了五杯還是七杯的

阿猴幫我從日本買了眼藥水

超好的台灣賣超貴的



我們送了一個帽子給阿猴當生日禮物

很可愛而且很適合他說



吃完一個衝動跑去看天外奇蹟

這是我第一次去電影院看卡通

這部片真的很值得

有感動有冒險又很好笑

我真的很佩服皮克斯

下次再有皮克斯的動畫

我還要再去電影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