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厚厚的書

我坐車也看

在家也看

等柯吉霸也看

昨天把它啃完了

我覺得

這本書不適合在公開場合閱讀

我邊看邊流淚

寫的也太寫實了

讓我真的相信是真實事件

整個情感刻劃的非常的好

敘述的方式也很特別

不誇張不唬爛

真實的讓你對主角將心比心

還好結局我是在家看

哭的唏哩嘩啦

柯吉霸想說我壞掉了

結局我真的沒想到會是這樣

大家一定一定要看

是最近最推薦的好書喔

但真的強烈建議

不要在公共場合看唄

如果不喜歡看書的

最近電影好像要出了

希望不要再讓我失望了電影

現在繼續啃這個作者的另一本書

"死亡約定"

我最怕作者的書每本都類似

這種書強調的是情感

如果都一樣的話

就不令人感動了

戰戰兢兢的啃書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