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直很低調的

打算就這樣隱藏到他離開

不過

因為刺刺走了

柯拔拔進來我們房間

不小心被他看到了

所以

這個神祕的角色就曝光啦

讓我們歡迎

已經來我們家100多天的

阿露先生



既然辜負他那麼久

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來補償他的啊

這個傳說中的人物

是有次我跟柯吉霸在士林御貓園

買阿恰的禮物的時候

突然遇到的咖小

他待在他的透明箱子裡

我像往常一般的經過

突然被他吸引

他就這樣站在那邊

呆呆的看著我

我越看越覺得像個什麼東西的

我就把柯吉霸叫過來



"你有沒有覺得...他很像...露露啊"(左邊那個)



講完柯吉霸馬上大笑

想說也太像了吧

尤其是他拿東西的神情

像極了露露在嗎哪樓下倉庫找東西的樣子



超像的

神韻動作都一模一樣

我們就在那邊活生生看了一個小時之後

默默的離開了

隔天我給露露還有fion看照片

連露露本人都說像啦

後來有一天我跟多多說

多多就說如果是他看到他就會買下來

我想說

如果真的有緣再遇到

又認的出來的話

我就養

當天晚上

也就是大概過了看到他的一個禮拜之後

我拖著柯吉霸去了御貓園

柯吉霸路上一直說

叫我去看看就好

不要衝動

到了透明的籠子前面

也拜託好不好

根本就不用找啊

他就一樣傻傻的站在那邊

表情一臉就是

"你看我幹嘛?"

完全真心誠意的疑惑

我叫那個店員把他拿出來我瞧瞧

因為我沒有養過老鼠

之前又被高中同學的老鼠咬過

害我整個很害怕

那個店員為了證明他不會咬人

還把手指壓到他的嘴巴上

一直撮他

這隻老鼠不但沒有咬他

還整個就很受人擺佈

我想說果然是個很容易欺負的老鼠

跟露露一模一樣

那個店員跟我再三保證

說哈姆太郎是最溫馴的老鼠

因為他的體型比較大

腦子比較大

就比較聰明

不會像其他的小老鼠那麼野蠻

柯吉霸跟我對看了一下之後

就叫店員介紹該準備的材料

籠子(還挑了空間很大的三層別墅)



飼料、玩具、浴沙、木屑

連外出用的提籠柯吉霸都一併買了下來



光配備就花了一千多塊

結果

老鼠本身才100塊

整個是個廉價的畜生

就這樣

我們開始了我們的養老鼠生涯

因為他是四月的時候來我們家

那時候還有點冷冷的

有天我們下班回家

找不到他的人

找來找去

看到他的浴沙碗裡面

塞滿了木屑

木屑有輕微的在動

才發現因為太冷

他把自己整個埋在裡面

超可愛的



還有一次

我餵了他一大堆的飼料

沒想到

他全部塞到自己的嘴巴裡

本來瘦長的臉



瞬間變成大肥豬



然後他跑到他最愛的三樓

挖了一個小角落

再把他全部吐出來



很妙的生物

後來柯吉霸意識到他是一隻老鼠

所以意思是

他可以吃雜食而不會死掉

於是乎

柯吉霸開始拿各式各樣的東西餵他

其中他很愛的

是香不啦機的花生



還有我最近常常餵他的小饅頭



我本來很愛他

有空都會陪他玩

直到有一天

他莫名其妙的咬了我

氣的我想殺死他

我就對他愛理不理的

不然就是把他放到他最愛的球裡面滾來滾去

讓他自己去玩



後來有一次我帶刺刺去看醫生

順便問醫生為什麼我的老鼠會咬人

他說是因為他對我的味道不熟悉

叫我常常打掃他的窩

他的窩就會有我的味道

我回來告訴柯吉霸之後

柯吉霸就用味道戰術

就會先給他聞我們手的味道

然後再給他吃東西

這樣他就會知道

東西是我們餵的

後來好像就有進步

他都會讓柯吉霸乖乖的摸

正當我相信

他已經從良

不會再咬人

想說我要找一天鼓起勇氣摸他

柯吉霸就被咬了

那天柯吉霸買了他很想吃的土司

到家還先給了阿露一小口

然後就趕快到房間吃他的果醬土司

吃完他又去摸阿露

阿露就突然

毫無預警的

大口往他的手指咬下去

我就聽到柯吉霸對著阿露大喊說

"我以為我們是朋友!!!我還先分你吃土司!!!你居然咬我!!"

就這樣

他現在成為我們家不受寵的爛老鼠

我本來想把他送給布魯他們

希望有一天布魯會不小心吃掉他

結果居然是柯麻麻幫他說話

叫我不要送走

說他站著的姿勢很可愛

好樣的

用同一招到我們家

又用同一招討到柯麻麻的歡心

你這隻心機重的爛老鼠

只會裝可愛

最近天氣熱

還整個很爽的睡的四腳朝天



或是像狗一樣整隻肥茲茲趴在地上



被我吵醒還一臉大小眼的看我



好啦看你可愛

再給你一次機會

要好好表現啊

爛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