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波折

我們終於看到了這場演唱會

一開始是聽說忠毅有公關票

可以免費入場

但因為柯吉霸20號要上班

忠毅就沒打算要約我們

我知道了之後

硬是要柯吉霸調假

而且厚臉皮的想說

如果柯吉霸不能去

我也硬要跟忠毅去

結果後來蘇打綠加場

19號也有

剛好柯吉霸19號休

我就一直吵著要去

要我買票也沒關係

柯吉霸就一直給我裝做不知道

想給我蒙混過去

我本來也打算就這麼放棄了

沒想到

柯吉霸17號突然跟我說

他有個廠商可以拿到票

而且還可以多拿

我當場大尖叫

馬上打給協成,小君跟純如

沒想到

協成依舊無緣

最後是我跟柯吉霸

純如跟他男朋友

方維(柯吉霸的同事)跟他朋友

還有小君跟他妹

我們八個人約在小巨蛋

本來以為位置是那種離舞台最遠

800塊的票

沒想到柯吉霸神通廣大

拿到的是超靠近舞台的紫2B區

要是有去過小巨蛋的就知道

就在面對舞台的左邊

離舞台超近

一開場是由聽說最近電台一直播

唱歌很好聽的一個女孩

叫什麼我一直忘記

什麼X小黎的好像

真的很好聽喔

六點開唱到七點

接棒蘇打綠

這次很酷

他們是先呈現電影的模式

然後再來是電視

然後是演唱會

電影那段很有畫面

完全情境式表演

電視那段就是每次蘇打綠演唱會都會有的

青峰訪問團員的橋段

這次的也太好笑

大家都很嗨笑超大聲的

最後一段就是演唱會模式

一定要嗨的啊

柯吉霸本來怕站起來會擋到後面的人

後來全場都站起來

這次演唱會很成功我覺得

而且來看的明星有特寫

五月天的阿信

阿密特

楊丞琳

小米姐

每照到一個

大家就尖叫一次

輪到阿信叫的最大聲

也太帥了本人

這次蘇打綠一樣沒有讓大家失望

唱到十點半才結束

聽他們的音樂

真的是享受

而且這次的 夏.狂熱 真的很好聽

我們演唱會一出來

就跑去買西低了

支持正版是一定要的

演唱會真的很棒

純如是演唱會咖啦

每次都跟你去的

下次也要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