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新裝潢的廚房

也不過就是加了系統櫃

但就是煥然一新的fu



還有超大台冰箱



用柯吉霸當比例尺讓你們知道有多大台

廚房這麼美

一定要多加利用的

最近常常煮東西來吃

休假煮了一頓義大利麵大餐

頭一次自己用醬料

還挺好吃的不是我在說



就把洋蔥切丁,蘑菇切片,蒜頭切碎,我還準備了一點點芹菜丁

炒一炒之後加入絞肉

一般應該是牛豬絞肉各一半

我懶所以只買了豬絞肉

其實也吃不太出來就是了

炒一炒再加入外面賣的義大利麵番茄醬

加一點點白酒

沒有就算了

然後加入煮好的義大利麵

邊炒邊等他收汁

這樣就可以了

超簡單的吧

味道自己調

我只加了一點點點點的鹽巴

我想不加也是可以

黑黑的是因為用墨麵

不是煮壞掉不要誤會

高麗菜苗也太好吃

外面賣超貴

自己回家煮一大盤才50元

健康又衛生



昨天因為感冒了

想說煮個香菇雞來喝



第一次煮想說應該不會比麻油雞還難

果真超簡單的

先把你買的雞肉川燙大概三分鐘

撈起來之後

把香菇,一大堆薑片還有雞肉加一點點米酒用沙拉油炒一炒

然後加水蓋過你的雞肉

然後等他滾關小火讓他隨便滾

我是煮超過半小時啦

但是大家意見不一

我煮超過半小時肉也沒變硬

所以反正就是試喝喝到味道ok就ok囉

要記得加鹽巴嘿

慢慢加慢慢試

不然加水加鹽加水加鹽乾脆玩伴家家酒算了

香菇記得要用乾的濕的各一半

如果只用一般香菇

湯會完全沒有香菇味喔

乾香菇記得要先泡過熱水

泡個十分鐘大概

水可以倒進去一起煮

不過聽說會引發氣喘之類的

所以水我是倒掉的

我還有加蒜頭

整顆下去煮

好像加的有點多

味道有點重

反正依個人口味更改份量囉

非常簡單又很好喝

冬天的必備湯品啦



今天也出動了買了很久一直沒有用的微電腦電子鍋



煮出來的飯果真又漂亮又好吃

(是月光米應該也有一點功勞)



連阿露也分到了一點點

柯吉霸還真把他當一家人



吃的不亦樂乎

連塞都不塞就一直吃

看多香就知道了

下次再來挑戰別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