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寫網誌了

太多新東西吸引著我

雙魚座喜新厭舊咩

還好我比較偏牡羊

所以我還是乖乖回來無名記錄心情

還有交代一下最近的去向

最近消失是因為

迷上了噗浪

是個好玩的東西呢

特別是可以讓那些不能用Msn跟屎該屁的櫃位小姐

也加入我們聊天的行列

而且msn的缺點是一關掉視窗

剛剛寫的東西就不見了

屎該屁看之前的紀錄很不順

噗浪完全就是取代這些哩哩摳摳ㄉ東西

而且又不像非死不可有一堆雜七雜八不認識的人

噗浪可以設定只跟你的朋友分享

重要的是

噗浪非常適合喜歡自言自語的人

所以

我沉迷在噗浪的世界裡

瘋狂的聊天

還有新的開心寶貝

裡面有個遊戲是你畫我猜

幹整個就經典啊!!!!

超級好玩的

就別人畫圖你猜他在畫什麼

超聰明是誰想到這遊戲的

拍手

這些哩哩摳摳的小事讓我一時忘記有無名這東西

好啦

其實最重要的原因

是因為

我換工作了啦

不要再說我怎麼又換工作了

熟的人應該都知道為什麼

我在這邊只簡單的說

我本來在手機就是暫時的工作

現在的這間公司

老闆我非常喜歡

希望可以幫忙他們

一起把這個事業做起來

推廣出去

所以就毅然決然的離職來加入他們的行列

我現在在京站逼萬的so that's me

是兩姊妹開的店

最近又加入了他們的弟弟跟表弟

我來上班才發現

這邊的人都是誰誰誰的誰誰誰

整個就是個大家庭

很妙

來這間公司其實是個意料之外的事

我本來先待在手機

想說邊待賺些錢邊找工作

工作是設定在我喜歡的香氛或是保養品

想說在手機待到年後就離職

沒想到有一天挖特打給我

(哇特是pp的老闆)

(pp是43上班的地方)

跟我說他有個朋友再找人

問我要不要去看看

我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so that's me的網站經營的非常好

而且理念也很酷

想說去面試看看

去是二姐幫我面試的

很開心的問我怎麼知道有這間公司的

哇靠

原來不知道我是朋友的朋友

這樣更好

正式面試

結果薪水少的嚇人

一個禮拜休三到四天

然後一個月兩萬二打死

這什麼算法嚇死我了

細問才發現他們根本沒請過正職

現在店裡五個工讀生在做

雞婆如我

一定要機會教育一下

就大概跟他說外面的薪水的算法跟上班的時數等等

一聊就是一個多小時

柯吉霸等的差點沒殺死我

聊完二姐說他會回公司跟大家討論

如果有需要再跟我說

我想說應該只是場面話

也沒多想就繼續過我的日子

沒想到兩個禮拜後

二姐真的打來

跟我說希望我過去上班

雖然薪水依舊沒有很多

但是我很感動

他們真的很有心

而且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設計

所以就這樣

我又回到了當初逃離的賣衣服的世界

現在休息夠了

懷著一股衝勁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