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是最後一天休假

隔天又連著上班

怕太累所以決定隨性的過

先去柯吉霸一直吵著要去的黃大仙廟



人多的誇張

而且每個人都人手一大把的香

我們才剛說很危險

馬上就有人被燙到

香灰還黏在手上很可怕



這邊拜拜的行程跟台灣差不多

就一個一個地方拜

最後求籤



因為人太多

所以我們只有待一下就趕緊離開

下一站就是去找吃的

前兩天都沒有好好的找有名的店吃

今天特別去找了幾間有名的店

先去買了鴛鴦奶茶跟豬扒包



不誇張有夠貴

一杯小小小小小不拉嘰的奶茶要價台幣超過四十塊錢

兩片麵包一片肉這樣也是要個台幣四十幾塊



這麼貴還是一堆人在排隊

果然觀光客的錢很好騙

買了邊走邊吃的轉戰下一間



聽說燒臘很好吃

愛吃燒臘的一定要來

ㄚ不就是在說我嗎



看起來很好吃吧

肉非常的多汁

但飯居然是有點像泰國米的飯

而且黏黏的我不喜歡

吃到一半還看到旁邊有一整隻死豬



整個就倒胃口了

結帳更傻眼

台灣有菜有肉有一大堆飯還有滷蛋才75塊

香港只有肉飯又難吃居然就要來個破百元

是想嚇死誰

付完錢想說還好我不是住在香港

吃完挑戰非常非常非常長的行人手扶梯



沒有開玩笑

非常的長又非常的多

連接起來應該有十座我猜

但因為柯吉霸不想挑戰

所以我們在倒數第二座宣告放棄

而且重點是

手扶梯只有上沒有下

要是真的到頂我們下來應該也是會死掉

沿路邊走邊看很多外國的餐廳

很酷唷一大堆的外國人

香港真是個大熔爐

什麼國家的人都有

還在這邊看到跟主人玩球的米格魯唷



走完蘇活區

接著到了sogo

總之香港到處都非常的熱鬧

去哪都是一堆人

我們今天就是走走逛逛路線

還有去了女人街



一樣什麼都沒有買

路上滿滿滿滿的人群



最後去了塔夫敗了褲子跟皮帶

香港塔夫超便宜

大概是台灣的七折左右

下次我要存一堆錢去買

離開之後就往青衣前進

逛了青衣的大商場



吃了香港到處都看的到的拉麵店



非常的好吃唷

吃完差不多就要去機場了

坐上飛機準備離開香港回到心愛的台灣



三天很快就結束了

很開心第一次來到香港

以後除非存夠錢買塔夫

不然我應該再也不會踏進香港一步

完全不是我們的痛調

東西超貴人又很多很啊砸

討厭~

辛苦柯吉霸了

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