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老是會有卡到陰的時候

老覺得為什麼這個人要這樣這樣

為什麼他不像我那樣那樣

老覺得全世界都應該要照我的規矩走

老覺得自己是對的

自我中心我想

活的很累

老是在生氣

老是在教訓別人

老是在被誤解

老是在傳說中的犯小人

自己很累

周圍的人也很累

老是怕我生氣

被我控制

之前沒心上班

常常跑去跟胖胖(咖啡姊姊)抱怨

這個人又怎樣怎樣了

那個人又怎樣怎樣了

我要殺人放火了

噗啦噗啦的

胖胖聽一聽

會很冷靜的說

「你以為全世界都叫彭詩涵啊」

「不然大家都叫彭詩涵好了」

我一開始覺得他講這樣也太機八了吧

後來慢慢的

我了解他在說什麼了

覺得這句話也太受用了

現在

每當我聽到別人跟我以前一樣

抱怨說

這個人為什麼都這樣很誇張

他為什麼沒辦法那樣

我就會說

「不然大家都叫 xxx 好了」

把這句話記在心裡

有天卡到陰

一直氣某件事某個點的時候

對自己說這句話

氣就會消了

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