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的問題實在是瘋狂的困擾我很長一段時間

持續了大概一年多

只會發生在月經來的前後

尤其是來之前

每次都痛到大吐特吐

常常半夜爬起來吐到四五點

搞的隔天上班精神很不好

我一直想說讓他自然好

所以吐一吐隔天就不管他就好多了

但越來越嚴重

我就越來越害怕是什麼奇怪的疾病

就更不敢去看

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一年

前幾個月比較不痛了

想說應該就沒事了

沒想到

昨天整個一次痛回來

大概下午三點就開始痛

Temi 一直叫我先回家休息

但假日怎麼可能留他一個人~

就硬撐著回家

到家睡到柯吉霸回來

不管怎麼按摩怎麼哄我都還是超級痛

後來真的受不了了

就載我去榮總掛急診

我以為他會幫我檢測

結果只是幫我打針

還一次打兩針

第一針打下去的時候

我整個彎腰罵幹然後大哭

不誇張

是整個臉扭曲的大哭

幹也太痛了他媽的什麼鬼

我沒有那麼痛過ㄟ

幹比頭痛的痛還痛

早知道就不要來看了

沒得檢查還挨了兩針
 
淚流滿面的打了第二針
 
等了半小時藥效才發作

在這之前

我頭痛手也痛

差點沒氣死

後來就跟新的一樣

柯吉霸本來想要個兩針回去

想說下次可以自己打

我要在這邊表揚一下榮總的急診室

非常的客氣而且很熱心唷

態度也很有耐心

我一直看到有人在解釋該怎麼掛號繳費領藥之類的

而且不會有被呼嚨的感覺

好了之後

馬上跟柯吉霸去永和豆漿吃了一堆東西補償自己

預約了星期二的門診要去檢查腦子

希望沒事才好  

 
也辛苦柯吉霸了

上班上了一整天

在公司被操

回家又要帶我熬夜去看醫生

很心疼呢~

我會好好照顧身體滴

北鼻也要多休息啊

大葉想操死你

你可不要讓他稱心如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