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柯吉霸榮登組長寶座

以及30歲大壽

我決定送柯吉霸一份大禮

為了這份大禮

忍痛送走陪伴了我五年的暴力熊



把它洗的乾乾淨淨

便宜的賣給了橘子的弟弟

請好好珍惜他唷~

換來的錢

只夠買柯吉霸新車的車頭 (汗....)

帶他去看車時

問一問離開看他一臉空空

我就問他:"你是不是不知道現在車的價錢?"

柯吉霸:"(一臉茫然)對!"

我:"那你以為多少錢?"

柯吉霸:"想說大概三四萬"

我:"但你不是有問過我暴力熊買多少錢我不是說五萬多嗎?"

柯吉霸:"我...我....(嚇呆了)"

妙透了這男孩兒

但我車都賣了怎麼可能不買新的

於是乎

依舊是去選了一台

然後跟柯吉霸的阿綠說了再見

陪伴了柯家十一年的時光

最後用四千五離開了大家




柯吉霸很捨不得

畢竟陪伴他大學時光跟當兵還有高島屋

根本就是現在人生的三分之二了

說什麼正面也要來一張



新車看起來就很猛



車廂聽說是目前最大的



本來要買新勁戰但路上大家都一樣不想要

所以後來買了這台

台鈴的 GTR

馬上騎去龍山寺求符



現在在馴車ing

等馴好就可以感受他的威力囉~

新的暴力熊等有空要再去訂做一張

新車新車新車新車

舊男人舊男人舊男人舊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