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秉著要省錢的原則

我還是以 自己去 韓國拍婚紗為優先

給了自己一個禮拜的時間準備資料

再來跟我男朋友 (100先生) 討論最終決定

這一個禮拜當中

我先訂出了想要拍照的時間

本來是想要訂在我跟 100 滿7周年的 12 月份

但由於考慮到韓國12月天氣實在太冷

雖然是棚拍,還是會有幾幕街景,很冷臉很僵實在很難笑得很自然我覺得

最後選擇 3月 (我生日,每年都會出國的時間)

決定好時間之後馬上開始聯絡可以當翻譯的朋友

還剛剛好將將好嘟嘟好(是有多巧)

有一位朋友可以在3月當翻譯

太開心立馬開始自己找韓國妝髮店&婚紗店

然後馬上發現是個大工程!

因為其實跟台灣一樣

韓國也有非常多間的婚紗店跟髮型店

你要先找到適合你風格的

然後要看價錢

然後要看評價

然後要看跟你拍照攝影棚的距離是否太遙遠

然後再看髮型店

然後上面一樣的然後再輪迴一次

然後這些資料全部都是韓文

網頁可以使用 GOOGLE 翻譯猜出內容

但你要跟他們聯絡的時候就一定要請朋友翻譯

然後又要等待他們慢慢的回應

就當我陷入膠著的同時

一開始詢問的台灣代辦公司其中之一

SA Wedding Taiwan 韓國婚紗攝影

親切的用臉書私訊詢問我目前的進度

同時推薦了幾間跟我喜歡的風格類似的 Studio

感動之餘為了不想讓服務人員有莫名的期待(人家有嗎?!!!)

我老實地告知服務人員我其實比較偏向自己去

並且老實的告知了我自己查詢的金額便宜很多 (做人非常老實)

想說就此打斷 SA 貼心(推銷)的行為

一般公司應該會就此完全沒有回應

所以當我又收到 SA 私訊的時候

我真心十分好奇她要跟我說什麼

點開私訊

SA 服務人員居然把他們合作的 Studio 裡面

最低價格又適合我的幾個選項列出來給我

然後告訴我如果不需要翻譯可以少掉兩萬元

不含住宿可以再少掉六千元

重點是他給我的私訊結尾是 "給我做參考,希望我可以找到適合我的方式"

這可以不飆淚嗎?!!!! (是有多愛哭)

本人我最重視的就是服務態度!

SA 馬上在我心中大加分!

當然,加分不代表省錢

我馬上又開始比較他們給我的資料

發現他們推薦我的其中一間 Studio 非常符合我喜歡的風格

扣掉翻譯兩萬塊

再扣掉住宿的錢

完全在我的預算之內

又這麼恰恰好剛剛好嘟嘟好

SA 有參與 2014 七月的婚紗大展

我跟 100 又這麼嘟嘟好恰恰好剛剛好的遇到休假日

這麼天注定的狀況下我能不去聽聽看看問問嗎?

很多人警告我婚紗展很可怕很容易被洗腦

讓我來說說我去的狀況

一進去就直接看到 SA 的場子

因為又大又被一堆滿滿的人群包圍



我去的時候剛剛好有一對情侶離開

機不可失立刻坐下來(講的好像餐廳搶位子)

馬上就有服務人員來接洽我們

我也不浪費時間直接說我已經在臉書上詢問過某間 Studio 的資料

沒想到服務人員立刻說:"你是喜歡 BIGBANG 那個嗎?!"

窩的添啊居然被認出來羞羞羞

中間迷妹聊天內容就不贅述了

總之有問到重點啦!

婚紗展一定會有優惠滴!

我當時的優惠是除了基本的套組之外

升級髮妝等級

女生多送一套長紗

男生多送一套西服

附贈機場接送

這樣

然後現場翻了相簿 sample

真的好有質感

是說龜毛如我

依舊沒有當場決定

拿了資料跟聯絡方式之後

我跟 100 開始逛婚紗展

我只能說

當你已經心中默默決定好了之後

其他的東西都看不進去了!

我一直忘記提

韓國拍婚紗最吸引我的一點

就是他底片可以全拿

不像台灣加洗一張加錢

要電子檔再另外加錢

韓國就是你拍了幾張就拿幾張電子檔

他根本不留 (我也不知道台灣幹嘛不全給,留著幹嘛呢?)

繞了一圈 看著相簿一樣的場景 類似的婚紗

更加堅定要去韓國拍的決心

本來想要一篇寫完

發現要講的東西實在太多

不小心又滿滿一篇

Part 3 只好分上下篇

請期待 到韓國拍婚紗系列 Part 3_最終決定下篇

2015 / 03 / 12 03:59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