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我跟我男朋友 (100先生) 去了婚紗展

詢問了 SA Wedding Taiwan 韓國婚紗攝影 婚紗展優惠

然後現場翻閱了幾本sample

雖然十分心動

但龜毛的我還是沒有當下就付訂

拿了資料跟聯絡方式之後

我們順便就逛起其他台灣的婚紗公司

詢問了幾間包套方案

看著相簿裡 類似的場景 婚紗

更加深了要去韓國拍照的決心

離開婚紗展之後

我跟 100 選了一間舒適的咖啡店

決定馬上討論

把拍婚紗這件事解決!!

 
(認真找尋婚紗照片中)

目前有的線索是(用一種辦案的心態面對)

1.不要翻譯省兩萬

2.不要住宿省6000

立刻針對這兩個線索做分析

首先

不要翻譯省兩萬

到底是自己找翻譯划算還是請他們的翻譯划算呢?

馬上問了要當我翻譯的朋友

她3月人會在台灣

所以要幫她出機票跟住宿還有一切交通費

咦?

嗯....

醬子不就是差不多兩萬嗎~~~~

還要加上幫忙翻譯要請吃個飯包個紅包欠個大人情

這樣子~~~~

有划算嗎~~~~

100 這麼不喜歡麻煩別人的金牛個性

立馬就說 那我們就請專業的翻譯就好了啊!

再來是住宿的部分

由於我已經去過韓國三四次

都是住民宿+汗蒸幕

我個人非常喜歡民宿的感覺

只要自由行都以民宿為優先選擇

而且說真的

韓國的民宿實在很便宜

離地鐵站近的一間一天晚上平均 50000-80000 韓幣

(大概台幣 1500-2500 )

我跟 100 都不重視住的地方

因為自由行通常好晚回家好早出門

洗洗睡了我覺得房間根本不重要

所以不住宿扣掉 6000 對我們來說十分划算

但是要特別說一下

如果你是平常都習慣住在飯店

或是沒有去過韓國

或是很在意睡眠品質的人

我就非常建議你直接使用 SA Wedding 提供的住宿

SA 在韓國是一個很大的企業

旗下有很多子公司

其中一個就是 SA Seoul 公寓

這也是 SA 優於台灣其他代辦公司的原因之一



公寓裡面全部採用無印良品MUJI的家具

位於首爾站旁邊走路兩分鐘的距離

交通十分方便

詳細內容可以看他們提供的文章介紹

http://saseoul.pixnet.net/blog/post/229176187

平常沒有拍婚紗要訂他們的公寓還很難訂咧!

十分搶手!

我沒記錯的話是 NT.3600/晚

對於一般都住飯店的人來說應該算是平價

其實照這個價格來講

我們取消住宿是十分不划算的

畢竟他是附加的價值

而且也畢竟人生可能就拍這一次婚紗(?)

有藉口享受何不就給他住下去!

講個住宿又講的落落長讓我們跳一下回到上面的話題(跳)

我們就現有的資料來算

機場專車叫車是 30000 韓幣一個人 (大約 900 台幣)

妝髮 婚紗店 攝影棚

交通費抓個 2000 台幣

如果請我朋友翻譯 大概兩萬

妝髮我 GOOGLE 了一下

SA 提供的是一萬以上台幣的等級

這些錢都還不包括婚紗店的租用

也沒有包括我花的大量時間

認真思考 雙魚座的我 猶豫不決

這時候

鐵金牛100先生又開口了!

"就拍一次這個價錢可以啦!不要麻煩了就直接請代辦公司吧!"

然後就馬上轉帳付了訂金

完全沒有後悔的餘地

金牛實在是讓人又愛又恨呀客官您說是不是啊~~~

行動力強如我們

隔天就預約到 SA 的辦公室看相本sample

(其實只是想去看一下是不是真的有這間公司)

(真的很有被害妄想症)

當天有點趕時間所以忘記拍照

只拍了門口

SA 的辦公室在 101 超酷的

天氣好的時候 view 超好

我們請服務人員拿出幾本符合我們預算的 studio 相本給我們挑選

(每間 studio 的相簿都長得不一樣,而且會不定時換封面)

我們算很幸運

因為我們比較想要活潑可愛的風格

但我又不想要花太多錢

所以我們的選擇沒有很多

馬上就可以決定

要是你適合宮廷風啦~淑女風啦~個性風啦~

就大概比我多了 50 個 studio可以選

然後你如果預算又抓得很鬆

你就大概有快 200 個 studio要選擇了

祝你成功! (在旁看戲樣)

我們不到半小時就選到了滿意的 studio

風格 相簿封面 修圖方式 都是我喜歡的


給你們看看其中幾張






很可愛吧!

這樣拍到底多少錢

要做什麼準備工作

想知道嗎?

請期待下篇

到韓國拍婚紗系列 Part 5_十萬個 Q&A

2015 / 03 / 13 10:48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