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旺獅 快取寶 最近瘋狂開張

隨處可見

剛好我平常下班去買菜的全聯對面就有一間

想說來體驗看看

下載 app 之後發現

他的 app 其實設計並不完善

你無法直接看到你放入購物車的東西

要輸入資料按結帳才能挑選或刪除

介面有點陽春

應該之後會再改進我想

24 小時會發貨

只要你在 00:00 前訂購

都是隔天取貨(快取寶自取的狀況下)

訂好了之後

他會貼心的傳訊息到你手機

提醒你何時要去取貨要去哪裡取

在找取貨店面的時候發現我上班的 中山捷運站 出口就有一間可以拿貨

想說那就選這間試試

到了快取寶之後

螢幕點選取貨

輸入他傳訊息給你的取貨密碼

確認之後

他會告訴你去哪個櫃子取貨

問題來了

櫃子上面根本就沒有號碼

叫我去 17 號取貨是哪裡呀到底

1451228763-1165867930.jpg

(照片是網路抓的,不是中山站那間的樣子,但重點是櫃子上根本沒有編號啊!)

還好中山站的店面非常小

櫃子只有幾個

上面的板子寫的是 那個櫃子放的是 常溫 低溫 還是冷凍 的東西 

中山店面 低溫的只有兩個

我只好一個一個近看

看哪個好像有打開一點點的痕跡

最後才被我找到

IMG_4229.JPG

拿出來之後記得把櫃子門關好

不然浪費電了北極熊已經很可憐了

這時候問題又來了

袋子外面貼著非常非常大的你的姓名跟電話還有快取寶三個字

姑且不論你的姓名電話可能會被旁邊路人抄起來騷擾(被害妄想症)

更多是一些很好奇的人會問你這個好不好用多少錢你煮什麼

我實在不想講話啊(也不一定有人要跟你講話吧)

只好拿出我的購物袋把它塞進去

然後問題又一大堆的盒子非常非常的大

我平常使用的購物袋居然不夠裝!

只能勉勉強強硬把名字的部分遮起來帶回家

早知道這麼大我就在我家附近的取貨了

 

回到家之後

剛剛的一切想說都是個經驗

東西好煮好吃一切都可以接受

打開先

IMG_4228.JPG

我買的是

 

苦瓜排骨湯(四人餐)

IMG_4231.JPG

蔥爆羊肉(四人餐)

IMG_4232.JPG

照燒小卷(四人餐)

IMG_4233.JPG

先來煮湯

盒子外面都有清楚寫明食譜

照著步驟做就可以了

湯的份量真的有嚇到我的小

IMG_4234.JPG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煮這麼小鍋的湯

也有可能是我平常煮的份量太多啦

他寫四人份呢....

煮完是這樣

IMG_4236.JPG

 

 

蔥爆羊肉有附一包沙拉油

肉也已經裹粉醃好

總之就是懶人料理

全部打開丟下去喇喇ㄟ就完成了這樣

IMG_4237.JPG

 

準備這道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像不夠我們兩個人吃

所以在煮湯的時候我又衝出去買了空心菜跟蛋

然後開始準備照燒小卷

 

食譜寫說要先炒小卷

小卷炒熟才放蔥薑蒜

實在讓我很疑惑XDDDDD

所以我還是照著我自己的步驟做啦

炒基本料炒香才放小卷這樣

IMG_4235.JPG

小卷的份量就比較令人滿意了

 

最後加上我的空心菜跟九層塔蛋

一桌才算比較滿一點

湯跟其他菜果然是我們兩個人就幹光光

小卷也是預料中的剩下半盤左右

 

--------- 我是結論線 ------------

 

阿旺獅 快取寶 使用及食用心得

1.app還需要再加強使用方便度

2.包裝上寫名字跟電話我可以理解,但應該要在取了之後好撕掉比較好一些

3.全部都是大的塑膠包裝

煮完之後的垃圾有點多,實在不太環保又占空間

 

吃的口味方面

我只能說

阿旺獅真是不會煮飯的人的好朋友

就像我前面說的

食材都已經幫你準備好也切好了

丟到鍋子裡喇喇欸就上桌

簡單方便又不難吃

但對於你本來就會煮飯的人來說

算是綁手綁腳

無法自己調整味道因為他有附調味包

只能調鹹淡

配料份量也都抓剛好

你要增減只能自己買那為何不一開始就自己買何必用他呢

說句公道話

他材料用的是都不錯

 

以後我應該還是會用快取寶

但就像我這次的菜單一樣

我就會買平常自己比較不好買的食材料理

像是羊肉,海鮮類,

或是一次就只能買一大堆但你只要用一點點的料理

 

以上都是針對

阿旺獅 快取寶 輕鬆料理

以及像我這種只能在下班時間到全聯或頂好買東西的人

寫的網誌

如果你平常就可以逛菜市場

家裡有很多人可以消化你的食材

或是一次就煮一大堆人吃的東西

就不適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