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hp.jpg 

 

又是一本茱蒂皮考特的作品

 

這本的寫作方式很特別

 

一個段落跟另一個段落之間

 

會穿插漫畫

 

因為書裡的主角是漫畫家

 

所以用漫畫來點綴他的內容

 

這本書是在說

 

男主角的女兒被強暴

 

犯案的人是女兒的男朋友

 

事情發生之後沒多久

 

女兒的男朋友被發現跳河自殺

 

是誰殺了他?

 

女兒?

 

男主角?

 

在這個同時

 

男主角發現自己的老婆外遇

 

反正這本書錯綜複雜

 

我非常不推薦

 

感覺像是湊湊湊出的一本書

 

看完我很失望

 

這是我唯一不喜歡的茱蒂皮考特

 

也許是我不懂他想要表達的東西

 

要不要誰拿去看看

 

跟我說我錯過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