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新相機就是要拍照

 

柯吉霸叫我多拍一點照片給他看

 

橘子也新買了相機

 

導致我們只要空下來沒事就會開始拍照

 

一大堆雜七雜八的照片

 

我來解釋一下

 

首先是我們又去唱了一次歌

 

這次本來打算要好好唱

 

上次太嗨都沒有認真唱

 

結果唱歌的當天

 

一堆人發生衰小事

 

以致於我們又再次喝酒狂歡

 

這次的成員有43,funky,joy,temi,temi's gril,pon&orange

 

DSC00854.JPG

 

本來還有度度的

 

這不得不說

 

實在是太白痴

 

我同樣的訊息問度度跟橘子還有funky

 

"星期天晚上一起唱歌好不好啊"

 

橘子跟funky都說好

 

度度說不行

 

隔天上班我問他星期天幾點回台北

 

可不可以提早回來跟我們唱歌

 

(他星期六日要回高雄)

 

結果度度說:"星期日當然可以呀!你們幹嘛約星期五啊!我晚上就要下去了ㄟ!"

 

我說:"我們是約星期日啊"

 

度度說:"哪是!你傳訊息說是明天晚上!啊不就今天!我拿手機給你看!"

 

我說:"哪是啊我明明就傳給三個人其他人都知道是星期天"

 

度度:"(不理我馬上翻手機)"

 

結果上面明明明明就寫著星期天

 

也不知道哪裡有洞

 

結果開開心心想說大家都可以去

 

沒想到當天度度被家裡的人絆住不能來

 

唉唉

 

我們被放鴿子了....

 

度度有答應我們下次來要跳鋼管補償我們

 

說到要做到嘿!

 

 

----------------------- 分隔線是我 -------------------------------

 

柯吉霸買了一個愚蠢的眼鏡

 

沒想到在京站引起風潮

 

大家都拿來拍照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fuㄟ

 

橘子也太適合機八臉了

 

DSC00531.JPG

 

多莉是白痴

 

DSC00509.JPG

 

小三不管怎麼搞笑都有點色情的感覺

 

DSC00498.JPG

 

度度也太適合了整個跟他融為一體那眼鏡

 

DSC00473.JPG

 

小可愛裝可愛

 

DSC00466.JPG

 

二姊某天送貨也加入了這個遊戲

 

DSC00462.JPG

 

泰咪也是不得了的合適

 

DSC00458.JPG 

 

眼鏡才20塊

 

在九份就可以買到了唷

 

 

 

----------------------- 分隔線是我 -------------------------------

 

 

 

某天度度帶了禮物送我

 

打開看是角瓶禮盒ㄟ

 

DSC01315.JPG

 

聽說是他們老師送他的

 

拿到我也太開心了

 

角瓶我很愛喝ㄟ

 

有點貴所以不常喝

 

正在開心赫然發現度度有點像阿ken

 

馬上合照

 

DSC01316.JPG  

 

幹好像喔不得了!

 

明星臉!

 

 

 

----------------------- 我是分隔線 -------------------------------

 

 

上班真的有時候賣場空空蕩蕩到了極限

 

無聊至極所以hana小三幫我們畫了Q版畫像

 

橘子愛發飆的神情發揮的淋漓盡致

 

DSC01314.JPG

 

我的也很好猜

 

畢竟我對柯吉霸是真愛

 

DSC01313.JPG

 

度度的完完全全抓到精隨

 

不得了的爆炸像

 

DSC01312.JPG 

 

小三可以出師了真的

 

 

 

----------------------- 分隔線是我 -------------------------------

 

 

呂志文有天突然來訪

 

(呂志文是我們家某些畫跟衣服的設計師)

 

就莫名的開始畫起畫來

 

  DSC01319.JPG

 

 因為一直被我吐槽不像

 

 所以換度度展現身手

 

DSC01323.JPG 

 

沒想到度度如此了得

 

畫的超像的

 

以後可以來我們家畫自畫像

 

一張一百一張一百

 

 

----------------------- 分隔線是我 -------------------------------

 

 

休假日我來到了總公司參觀

 

由於柯吉霸不想要問路

 

懷著冒險家的精神

 

我們要到五股的五權六路

 

卻在大太陽底下騎車到了新莊跟泰山

 

繞來繞去終於找到這個地址

 

但.....

 

怎麼是個大工廠

 

DSC01473.JPG

 

進去一問

 

原來總公司在樓上

 

要做貨梯上樓

 

嚇死我跟柯吉霸

 

DSC01478.JPG

 

到了三樓還要爬小小樓梯到四樓

 

DSC01481.JPG

 

辦公室是頂樓加蓋

 

大家都在

 

但好像有陌生人所以我不好意思拍照

 

總之裡面有兩個房間

 

一個就是辦公室

 

一個是印製東西的地方

 

二姊大概介紹了辦公室如何運作

 

大家都在忙所以我沒待多久就離開了

 

帶了珍珠奶茶半糖去冰給大家

 

工作辛苦了

 

DSC01482.JPG    

 

 

介紹到這邊

 

要來講最重要京站活動

 

那就是!

 

我們要去參加盧廣仲演唱會啦~~~~~~~

 

DSC01461.JPG

 

我當初是隨便揪

 

反正我跟柯吉霸一定會去

 

沒想到隨隨便便一堆人

 

我跟柯吉霸還有FUNKY跟橘子瘋狂搶票

 

票20分鐘內賣光

 

我們搶到了12張

 

 

DSC01460.JPG 

 

這次演唱會超酷的唷

 

是在西門町電影院IN89舉辦

 

會先播出50分鐘盧廣仲製作唱片過程

 

然後40分鐘盧廣仲現場演唱

 

YA~~~~~~

 

因為是自由入座

 

我們早上七點就會去排隊唷!

 

衝啊熱血青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