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來解釋一下為什麼要解說

 

因為我常拍一些沒有頭緒的照片

 

啊我又懶得在上傳的時候註解

 

然後我又一次會拍很多張但重點只有一個

 

所以我來解說一下

 

這樣懶得看相簿的人就可以知道我的重點了

 

是不是很貼心呢

 

好了

 

首先要來說一張很久以前的照片

 

話說有天度度下高雄

 

我上班上到一半猛然往小雨傘一看

 

赫然發現度度在裡面

 

我想說啊偷偷跑來沒有講可惡!

 

仔細看原來認錯人

 

我默默的繼續介紹客人

 

過了半小時我又猛一轉到小雨傘

 

怎麼度度這次真的來了!

 

要走過去找他

 

結果又是認錯剛剛那個人

 

啊幹長這麼像要死喔

 

偷拍了一張

 

效果沒有很好

 

本人真的很像唷~~

 

SAM_0087.JPG

 

 

 

----------------------- 分隔線又來了 -----------------------

 

 

 

傳說中的阿猴回國了

 

慶祝他生日所以首度去星聚點

 

很期待因為大家都說還不錯

 

去了東區的那一間

 

預約七點半我跟柯吉霸遲到

 

匆匆忙忙衝進去

 

他們還坐在那邊等

 

DSC01582.JPG

 

人爆炸多跟菜市場一樣

 

DSC01583.JPG

 

他們說他們七點就來了

 

等到現在還沒有輪到

 

後來又過了半小時

 

犀牛跟小美輪流去櫃檯

 

但還是沒有下文

 

八點快半的時候

 

小美過去問

 

結果看到旁邊有個男生

 

拿著手機碼錶說

 

"小姐!你看看我們等了多久!"

 

然後開始大幹橋

 

然後小姐就讓他進去了

 

我們抬頭看號碼

 

幹是我們後面一號

 

就是下面穿紅色衣服的傢伙

 

 DSC01584.JPG

 

林忠毅知道之後超不爽的

 

馬上衝去幹橋服務員

 

兇狠的咧

 

DSC01587.JPG

 

後來成功的取得包廂

 

果然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打我們八折還多送我們餐券

 

英雄啊~

 

DSC01588.JPG

 

消費方式是一樓點餐

 

我們東西多到用餐車推

 

DSC01596.JPG

 

滿滿一大桌

 

十分鐘內嗑光

 

DSC01598.JPG

 

吃完開始唱歌又過了快一個小時

 

螢幕不清楚

 

音效也還好

 

不是我喜歡的地方

 

他適合吃飯兼唱歌

 

不適合像我這種擺明了去發洩情緒的人

 

愛瘋狂的唱歌的人們

 

不推唷~

 

 

 

----------------------- 分隔線又來了 -----------------------

 

 

 

funky有夠不是朋友的

 

偷偷帶了一隻狗回家

 

還是度度跟我說噗浪上有寫我去連結才看到無名上寫的

 

好像暫時叫他小毛球

 

誇不誇張

 

五隻狗了還又帶一隻回家

 

知道了我先罵再說

 

結果是暫住可以接受

 

口年的小孩認錯主人

 

莫名的上了funky朋友的車

 

但因為他家的狗會兇他

 

所以funky帶回家暫養

 

有次funky帶小毛球來

 

我一看就愛上他

 

是博美但超級乖

 

不吵不鬧不叫

 

白色的好可愛

 

但前一個主人好像沒有好好照顧

 

毛摸起才粗粗的

 

funky把他剪光光重長

 

期待他重新變毛球的樣子囉


DSC01544.JPG 

 

柯吉霸也很愛他呢

 

DSC01536.JPG 

 

而且他會自己定點大小便

 

放尿布他就會到上面上廁所了

 

這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超撒嬌一直黏著funky

 

拿他去換饅頭好了

 

 

 

----------------------- 分隔線又來了 -----------------------

 

 

 

指甲壞了很久一直沒人要幫我做指甲

 

氣的要死

 

忍忍忍每天乖乖擦硬甲油

 

終於忍到牙說ok

 

馬上選定之前看好多次的星星圖形

 

做光療囉

 

邊做邊看批批ㄟ死的"吸血鬼了沒"

 

傳說中的"Vampires Suck"

 

超期待的我看了超傻眼的

 

比驚聲尖笑還白爛

 

白爛到笑不出來

 

蠢到一個爆炸

 

看完都覺得我自己被耍了

 

但非常有誠意的演員找超像

 

女主角非常認真的在學貝拉

 

這部片好像只打算出一集

 

所以把全部三集的內容濃縮在一起

 

北懶至極

 

很無聊的時候再看

 

不然真的會氣死

 

回到重點

 

一開始牙做的不太順利

 

好像是因為光療的性質不一樣

 

以前做的比較軟

 

雜誌上的是硬光療膠

 

但聰明的牙試到第三次就成功

 

還特調了耐看的藍色

 

 DSC01568.JPG 

 

大拇指寫上名字是很重要的

 

DSC01573.JPG

 

超可愛的超可愛的

 

我好喜歡ㄟ~~~~~

 

難得我這次沒有自己炫耀大家就看到我的手指

 

大成功唷

 

有興趣請連結我部落格旁邊的網址

 

有一個是牙的美甲店

 

可以去看看他的作品唷~

 

還有我好朋友funky也請多多指教

 

現在有優惠價超便宜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