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

 

停辦了好幾年的童玩節又再次開辦了

 

 老實說我一直沒有愛童玩節

 

記得之前去的時候

 

小朋友在我旁邊尿尿

 

水噴出來都是黃色的之後

 

我就打死不去了

 

後來改辦蘭雨節

 

跟柯吉霸去過一次

 

只能說無聊至了極

 

就幾個攤位晃來晃去而已

 

想說這輩子都不要再去了

 

沒想到童玩節再次開辦

 

天時地利人和是不是就要去一下呢

 

本來跟很多攤有約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橋一橋變成我跟柯吉霸雙人約會

 

我們很幸運

 

去的那天天氣不好

 

陰陰的沒有很熱

 

想說平日應該不會爆滿

 

結果

 

整個大停車場停滿滿滿

 

還好我們幸運

 

繞一圈剛好有人離開

 

而且離園區超近

 

其他人都停到斜坡上了超扯的

 

DSC01614.JPG 

 

一走進園區也是滿滿的人

 

到處都是人

 

我們先從小攤位下手

 

蓋蓋章啦

 

DSC01621.JPG

 

晃晃魔法屋啦

 

DSC01631.JPG

 

看到一個很酷的東西

 

遠遠看是凹的

 

DSC01637.JPG

 

近看變凸的

 

DSC01636.JPG  

 

很酷

 

展場很大

 

沒事就要一直看地圖

 

DSC01650.JPG

 

我們莫名其妙就到了一個地方

 

莫名其妙坐下來就開始學用草編東西

 

做了個鳥兒

 

DSC01673.JPG

 

看了一些外國表演

 

DSC01677.JPG

 

陸上晃完換水上

 

看到一堆人我都傻眼了

 

DSC01679.JPG 

 

超害怕死不下去

 

而且更衣室跟淋浴間也是排到一個爆炸

 

柯吉霸說我們玩完就沒有人了

 

硬是騙我下去

 

水超冰

 

一開始先挑戰迷宮

DSC01683.JPG

 

裡面用的很漂亮唷

 

DSC01693.JPG

 

還有那個水墊的也是不得了

 

DSC01722.JPG

 

大家一直亂摔

 

我被踩的好慘

 

DSC01716.JPG

 

噴水池也是一定要玩的

 

DSC01745.JPG

 

玩一下下就累死了

 

老了老了

 

 DSC01729.JPG

 

被柯吉霸猜中

 

當我們要去換衣服的時候

 

居然都不用排隊

 

 

換完乾衣服我們去坐船兒

 

從童玩節去傳藝中心再回來繞一圈

 

 DSC01750.JPG 

 

沿路風景很美

 

還有人講解一些當地的歷史

 

來回只要一百

 

風景很美

 

DSC01782.JPG

 

天氣很好

 

DSC01841.JPG 

 

我們沒有去走那個大吊橋

 

聽說很累還好沒去

 

結束童玩節下一站羅東夜市

 

沒想到

 

剛剛去童玩節的那些人

 

也跑來羅東夜市了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多人在羅東夜市

 

超誇張的

 

DSC01848.JPG DSC01852.JPG 

 

要吃個羊肉大概要排一個半小時不得了

 

平常我們來小貓兩三隻

 

這天實在是太可怕了

 

以致我們隨便找一間沒有排隊的吃

 

沒想到也還不錯!

 

發現新大陸

 

當然柯吉霸愛吃的潤餅也是一定要的

 

DSC01851.JPG

 

上次看到新聞說包心粉圓夫妻離婚

 

現在分成兩間

 

我們去了老婆的店

 

  DSC01857.JPG 

 

也是大排長龍

 

前面有幾個弟弟也在排隊

 

大概是剛上大學的年紀

 

邊排邊開心的說

 

"聽說這邊有個羊肉什麼的很有名!等下去吃吃看"

 

我心裡想說沒來過的外地人

 

然後其中一個弟弟馬上說

 

"ㄟㄟ你們看我們很會吸人氣!後面一堆人在排隊ㄟ!"

 

拜託好嗎

 

誰來羅東不吃包心粉圓

 

跟你們沒有關係!!!

 

排了大概二十分鐘

 

吃到整個生氣

 

也太不好吃了吧

 

粉圓很硬

 

心也不好吃

 

冰也不好吃

 

跟以前的味道差好多

 

下次要去老公的店吃吃看

 

而且我吃到一半就肚子痛

 

之後就拉了三次

 

一直被困在福德宮的廁所裡

 

超慘的

 

應該是童玩節的水很髒

 

拉的我都虛脫了

 

太可怕了

 

我好像高中之後就沒有拉到這樣子過

 

再也不去童玩節了啦!!!!!!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