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又等盼了又盼

 

終於到了這一天

 

盧廣仲 morning rock 

 

首創在電影院開演唱會

 

IMG_8913.JPG

 

事前準備不能少

 

公司提前印了rock的踢

 

橘子去買了熱血螢光棒

 

DSC01896.JPG 

 

酷到一個極點

 

當天跟大家熱血的約好七點

 

果不其然度度睡過頭

 

讓我們年輕人先合拍一張

 

我,柯吉霸,funky,橘子,二姊,智欽,temi,協成<<<<< 年輕人

 

 IMG_8922.JPG

 

買了麥當勞早餐

 

悠閒的在電影院門口等待開門

 

度度姍姍來遲

 

IMG_8923.JPG 

 

橘子準備下午的考試

 

IMG_8917.JPG

 

協成帶日文來讀

 

IMG_8918.JPG

 

我們是第一個領到單曲的唷

 

 IMG_8971.JPG

 

之後娃娃跟他男人阿信還有志欽的女人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來張rock大合照

 

IMG_8988.JPG 

 

九點四十五分進場

 

IMG_8990.JPG

 

前面五十分鐘是他製作七天那張專輯的過程

 

超好笑的

 

工作氣氛很好的樣子

 

裡面也有出現廣仲的一家人

 

都好可愛唷

 

看完電影盧廣仲本人出現!

 

他說是 3D真人版

 

演出期間偷拍了一張

IMG_9000.JPG

 

現場真的是太讚了

 

新歌都好好聽

 

還表演了美女與野獸英文對唱

 

真的學了男生女生也太好笑了我的天

 

我打從心裡笑出來

 

中間有一段他喝水沒人講話

 

我就很大聲的說:"盧拔拔很帥"

 

廣仲就說:"對啊!我跟我妹小時候都覺得盧拔拔是劉德華"

 

結果後來他唱了一首劉德華的歌

 

柯吉霸就說我一定是跟盧廣仲ㄙㄟ 好梗

 

不然怎麼會剛好唱劉德華的歌

 

好吧!我承認!我們是超級好朋友啦~~~~~(仰天長笑)

 

40分鐘現場演唱瞬間結束

 

可以到外面拿剛剛的EP簽名

 

大排長龍

 

IMG_9010.JPG

 

大熱天廣仲還是跟大家握手

 

十分的有誠意

 

IMG_9015.JPG

 

而且你跟他說生日他就會跟你說生日快樂

 

跟他聊天他都會回應你

 

超可愛的

 

我們可以離很近的瘋狂拍他

IMG_9009.JPG

 

最後我們全部的人站過去跟他說我們都穿ROCK的衣服

 

他好驚訝

 

然後公司送了他一件唷

 

IMG_9025.JPG

 

難得有機會這麼接近一直狂拍

 

IMG_9026.JPG

 

最後他要走的時候還跟我擦肩而過

 

IMG_9045.JPG

 

他離開的背影

 

IMG_9046.JPG 

 

我衝過去問他可不可以跟我們合照

 

他旁邊那個穿吊帶褲的工作人員差點沒出手揍我

 

我就大叫:"廣仲廣仲"

 

他就在門口停下來

 

我快速的解釋我們全公司都穿ROCK來聽演唱會

 

也送了他一件

 

非常希望可以跟他合照

 

那個工作人員就站過來說不行

 

說對其他人不公平

 

廣仲就伸雙手跟我握手

 

說真的很抱歉

 

我說沒關係那要穿唷~

 

他說好

 

呼~

 

人超好的我都要哭了

 

下次大家再一起去吧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