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初我要買刺刺跟圈圈的時候

 

批ㄟ死

 

圈圈是一隻全身黑色手上有一圈白色的兔兔

 

當初跟刺刺一起買

 

結果沒撐過拉肚子階段

 

養不到半年就死了

 

回到本文

 

當初我去寵物店挑兔子的時候

 

看上了這兩隻

 

想說先去別的地方看看再繞回來

 

沒想到我進門的時候

 

一群學生圍著籠子

 

在討論哪個可愛

 

我想說他們還在討論我先去挑籠子飼料

 

挑完到櫃檯

 

刺刺要被帶走了

 

我馬上過去跟阿姨說剛剛我訂了

 

結果他們就說那他們要買圈圈

 

我一時衝動也說我也訂了

 

他們就很不爽在那邊跟阿姨康撲練

 

最後氣沖沖的走了

 

我就帶了刺刺跟圈圈回家

 

講到這個故事是因為

 

我最近看上了一隻兔子

 

在樂華夜市我們買姊妹花的攤子

 

那兔子超級可愛

 

連柯吉霸都說溝追

 

我實在是很心動

 

但想說再考慮看看

 

繞一圈再回來

 

回來的時候

 

剛剛在看的一家人也又再回來

 

本來他們剛剛看的是老鼠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在看兔子

 

看別隻

 

我趕緊再把我要的那隻抱起來

 

正要伸手過去抱的時候

 

妹妹就大聲的說我要看那隻

 

老闆娘就抓給他

 

跟他說:"他很可愛喔~剛剛就有人看這隻~"

 

我就說:"看的人就在這"

 

老闆娘問我是不是要回來買了

 

我說我回來確定一下是不是就是他了!

 

結果那個妹妹就馬上說他要

 

就帶走了...

 

我的兔子就活生生從我眼前被裝盒子離開了我

 

每次都這樣....

 

我喜歡的兔子都會是別人的怎麼回事....

 

害我SAD了好久

 

柯吉霸說等下次有遇到心跳的感覺的時候

 

就馬上把他買下來!

 

下次就不要猶豫了

 

要是我再遇到我喜歡又買不到

 

老娘就用雙倍的錢買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