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呼應上篇 8/12 兔子實在是跟我無緣

 

這天下班好想吃南雅夜市的小籠包跟蒸餃

 

從不說不的柯吉霸當然依舊一口答應

 

直奔南雅夜市

 

順便約了度度和橘子一起一起

 

沒想到度度帶了他家的兔子皮皮來

 

超可愛的可愛到爆炸

 

DSC02019.JPG 

 

超乖的被抱都不掙扎

 

DSC02036.JPG 

 

給度度抱一抱還差一點就睡著

 

DSC02054.JPG 

 

不得了不得了

 

邊玩邊吃世界好吃小籠包&蒸餃

 

DSC02031.JPG 

 

吃完晃一晃

 

經過了傳統的攤子

 

就是那種打彈珠

 

會有獎品

 

獎品是兔子,鳥,老鼠...之類的動物

 

每次打每次都不中

 

但每次都還是會玩一下

 

我給了老闆一百塊

 

想說玩一次意思意思

 

老闆沒有要找我錢的樣子

 

我想說好吧那大家一人打一次玩一百塊好了

 

反正不會中

 

新聞也有說那是騙人的

 

好像有動過手腳

 

總而言之我就隨性的打了彈珠

 

ㄟ~

 

中了一個紅色的

 

馬上大家開開心心問老闆中的是什麼

 

老闆說等等再挑先打再說

 

玩完一百塊只有我中

 

我一心想說是個什麼爛東西

 

筆記本還是爛鉛筆之類的

 

結果老闆指著一個牌子說自己挑

 

牌子上就寫說可以換白文鳥啦

 

鸚鵡啦

 

黃金鼠可以換兩隻

 

重點是

 

可以換一隻兔子ㄟ~~~~

 

我就這樣莫名的得到了一隻兔子

 

本來一眼就看上一支超可愛跟皮皮一樣顏色的兔兔兒

 

結果老闆馬上就說那是別人訂的不能選

 

剩下只有幾隻我都不喜歡

 

柯吉霸就叫我下次再來挑

 

老闆也說可以

 

再晃一下時間很晚了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柯吉霸才跟我說

 

其實今天是刺刺過世一年的日子 (8/24)

 

剛過12點到25號我就抽中兔子

 

他說應該是刺刺又回來找我

 

但不在剛剛那邊

 

他說下次我去挑的時候

 

刺刺一定會盯著我看

 

或是長得一模一樣

 

然後我要再選他

 

當我的兔子

 

如果真的我下次選到刺刺的話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他

 

再陪他另外九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