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樓下 pageone 有一些系列在打79折

其中有我一直想看看的賀寧.曼凱爾的系列

我買了他出的第一本書"無臉殺手"

還有絕對要買的史蒂芬金

但不確定是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買了比較吸引人的書名

"手機"跟"戰慄遊戲"

還有一本方兒強力推薦的"風之影"

當然還有向達倫摩域系列的第五集啦~

一個瞬間把四本都看完了

只差風之影還沒拜讀



向達倫如預期的好看

如預期的完全沒想到劇情是這樣走的

好期待明年的第六集

而且他出的時間都會比預告的再早一點

不像哈利波特

一直延一直延



賀寧.曼凱爾的書

老實說

我有點失望

是老橋段了

跟我收集的派翠西亞.康維爾是差不多的東西

只是一個是女法醫

一個是老橋段的警察

就離婚、孩子離家、喜歡的人追不到、酒醉、破不了案

雖然如此

但我還是會去買第二集試試

第一集總是差強人意

但他的紀錄還挺輝煌的

第二集擊敗了哈利波特

成為北歐的銷售排行冠軍


史蒂芬金這個作者

就一定要談一下了

我覺得很妙

一開始我看"手機"這本書

我好失望喔

一開始的片段

根本就是"活人生吃"的翻版

其實內容也是

就世界上所有人都瘋了都吃人肉殺人

只剩幾個人還是正常的

後來那些瘋了的人開始進化

還能用心電感應

最後以它們殺死一大群作為收場

留下一個伏筆

主角的兒子也被洗腦了

他試著要他的腦子重新開機

沒寫結局

那麼巴辣的內容

我看到三分之一

居然停不下來

一直一直看下去

看完了

還會做惡夢

書裡的畫面很清楚的在腦子裡

馬上急著翻了第二本

"戰慄遊戲"

這本書有翻拍電影

史蒂芬金的書好像幾乎都翻成電影

這本書更是令人不寒而慄

看完我還吐了

畫面太清晰了

事再說一個作家出車禍

剛好被自己的頭號書迷救起

但這個頭號書迷是個神經病

所以囚禁他

還剁掉他的手指還有腳掌



畫面歷歷在目

我明天要去把他的所有書都買回家

也太好看了吧真的

聽說他最出名的系列是"黑塔"

八月會在台灣上市

等我看了好看再推薦嚕^^

ㄚ記得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