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去大葉支援

大葉逼萬的樓管一整個人很好

想說要做東道主

誤會我要增胖

中午送生魚片來

而且是晚上會打對折的生魚片

居然現在買



然後還有現打果汁



還有一大袋大概可以吃一年的零食



吃完沒多久

又送湯來

然後我下去逼萬

又要叫我吃蛋糕

我一整個發飆ㄟ

老娘到底是看起來多會吃

還是看起來很沒營養

有必要餵到這種地步

晚上又吃了一大堆拉哩拉雜的東西

我沒有要增胖的意思

拜託

讓我維持我曼妙的身材好嗎

現在 45 我很得意咧

而且我今天量三圍

33、26、36

一整個我自認為標準

可以不要再讓我亂吃了好嗎

觀賞用

請勿餵食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