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回家先開網誌

看到你的留言

看到你打的網誌

跟你聊msn

聊到三四點

早上起來又開始收到你的訊息

收到下班回家

然後上線又繼續聊天聊到三四點

就連上班的時候

跟團員聊到的也都是你

就算沒在聊天

你弟也在前面跑來跑去

我一整個跳脫不了你這個人ㄟ

超可怕的

現在是怎樣

要把我圍住就對了

在框框裡面一直跳不出來

一整個有鬼打牆的感覺

最誇張的是

連我去支援大葉

都跳脫不了

人還直接到面前咧

大葉同事也在討論你

媽ㄚ

我怕怕

哪天被抓走我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