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我真的也太好了一點

我到底好在哪裡可以讓你對我這麼好?

我一整個搞不懂

你知道

你就是我想要的那種

標準的男朋友

整個很積極的接送我任何我要去的地方

愛吃什麼都記得

傳訊息噓寒問暖

沒事就說喜歡我

早上打開眼睛一定有一封訊息等著我開

不用擔心出門回不了家一定有人載

不管穿什麼一定說好看

一直增加我的信心說我很可愛

心機很重的討好我的朋友們

準備大大小小的東西就怕我餓著

你真的很好

加油嚕

等你加到一百分

我們就在一起

什麼?

現在幾分?



是秘密

難得有秘密

讓我守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