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想要找一個新對象的時候

你真的準備好了嗎

是因為怕孤單嗎

不甘寂寞

是最不能當理由的藉口

你還會想著以前的那個人

還會傳訊息給他

還會想知道他最近過的如何

還會回想以前的時光

這些行為

都再再證明你不適合

也還沒有準備好

接受下一段感情

這樣對雙方都是不公平的

而且

分手後馬上交新的

到最後的結果都不是好的

因為都會不自覺的把新的對象當替代品

這樣多可悲

等到你

真的享受了孤單的感覺

真正的去愛上了自己

才是準備好的時候




我知道我已經準備好了

我享受著我的單身生活

我愛我的朋友們

我成長了很多

我不再回想過去

我重新愛上我自己

現在的我

有資格去接受一段新的感情

而不會有一絲絲的心虛

你做得到嗎?




P.S

有個人很愛自以為

所以我要特別強調

這篇不是寫給你看的

不需要在落落長的解釋給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