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一個月了我想

終於出發了

一整個我出發前就說

計畫都是屁

柯吉霸還不信

說他一定會準時十點到我家樓下

結果

一早宥宥就傳訊說哇咖稱還沒有醒

我傳訊跟柯吉霸說

柯吉霸說他不小心睡著

要十點半才到

後來我們又找不到宥宥家

結果一整個十二點才到新莊吧

本來前一天說要吃米苔目+黑白切的

也都是屁嘛

餓到休息站才吃

挖咖稱都要吐胃酸了

我們先去柯吉霸的什麼家我忘了

大舅之類的ㄅ

看他家的狗恰吉

一整個就是隻標準米格魯



我不愛的狗

哈哈

一整個很難控制又很激動

後來順路去簽了柯吉霸的賣身契

把宥宥台灣的號碼過戶給他

就跑去高美溼地

一整個很有趣的地方

我們都是第一次去

只有柯吉霸去好多次了

根本就他家嘛

一去就一瞬間挖到兩個蛤罵

我一賭氣就說

沒找到蛤罵的人要走路回台北

結果找了大概兩三個小時

大家都有了

就只有我找不到



每次都這樣

怎麼那麼帶賽ㄚ我

玩超累的

跑來跑去

太陽下山之後我們就去逢甲夜市

夜市都馬長一樣

去哪都有三媽臭臭鍋、清心、仁愛眼鏡、米絲特當那斯....

一大堆都馬一樣的東西

結果我們都沒花什麼錢在吃的上面

胖胖說一定要吃的雞排也沒吃

但是有去排很多人排隊的大腸包小腸

真的還不錯吃

花了一大筆錢在釣娃娃上面

我釣中一個超可愛超可愛的娃娃

而且還兩大隻才花180

一整個運氣很好

隨便這樣玩一下

瞬間就十點多了

又跑去東海買雞腳凍

清水買太陽餅

還特別送去土城給funky

等到宥宥他們到家都已經十二點多了一整個很晚

玩了整整一天

好開心



下次在一起去花蓮

我愛你們

fun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