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早班上一上

柯吉霸傳訊息來

說有個同事會送飲料來

叫我不要嚇到

我說不用

我有咖啡可以喝

剛回傳沒多久

他同事就到了

說是在這邊吃飯

順便拿東西來給我

拿了屎大八顆屎的抹茶拿鐵





還有他店裡的草莓大福






大福超好吃我很愛

他還說柯吉霸跟他講了一堆

交代飲料一定要不甜的

要這樣那樣的

我就一直說謝謝謝謝

一整個很拍謝

稍微聊一下人就走了

一整個人很好

謝謝你啦




但他有多給志達一盒

不知道什麼的東西

哈哈

我也分到一小塊





是咖啡口味的一整個也很好吃





柯吉霸人真好一整個

但還是被我嗆

交代了那麼多

我不喝冰的抹茶拿鐵

哈哈哈

跟哈根大思很好吃

但我不吃巧克力口味的

有異曲同工之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