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心情不好

正在跟43講的時候

有個穿sogo制服的女孩兒出現

手上拿單子跟sogo紙袋

剛好我們在講不高興的事

所以我跟43臉都很臭

然後他又不講話

我們兩個就手插胸前

站三七步

盯著他看

看他到底要幹嘛

他就在那邊:"ㄜㄜ請問彭小姐是哪位"

我就說我就是怎樣

他就拿袋子給我



一打開

是草莓牛奶的盒子



裡面有四個蛋糕



我就直接說:"媽ㄚ他真的是個瘋子"

陳43就說:"對ㄟ他瘋了"

講超大聲的

完全不管旁邊的小姐

那個妹妹就嚇到

然後傻笑

默默離開

我們應該是真的嚇到人家了

哈哈

一個瞬間就把蛋糕分完

不然有證據的話

會有一堆人來說

"怎麼沒有我的怎麼沒有我的"

不要說別人

光志達就會唸一個禮拜我想

蛋糕超好吃

我吃草莓奶酪的那個

好好吃ㄛ~

謝謝你

讓我一整個心情開心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