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很悠閒的跟柯吉霸去吃早餐

去找一年沒見的早餐店阿姨

他看到我超開心的

一直找我聊天

他也叫詩涵ㄛ



悠閒的吃完早餐

悠閒的開車到宜蘭

一個瞬間就到了

居然只要一個小時就到宜蘭

只能說

我真的很感謝那些

為了雪山隧道流汗流血的人

超方便的一整個

今天我們跑去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落落長的名字



一整個超大那個地方

亂亂走亂亂跑都行

沒專心還會迷路

很誇張的大

而且超多商店的

我們11:30到

玩到17:30才離開

隨便走走都要六個小時

讓人可以很放鬆的地方

很推薦ㄛ

是適合情侶去的地方

牽著手晃來晃去

有幸福的感覺^^

今天一樣承襲的計畫都是屁

本來回台北要去找協成

依舊是沒找到人

大家都在瞎忙自己的

回去補用我的指甲

用完超美的

一整個服務很好

還幫我十隻都補色

每隻都跟新的一樣

補完衝去公館momo吃飯

momo我真的吃到怕了

半年吃到五次

但真的好吃

不過今天我一直在講話

抱怨東抱怨西

一整個都在幫大家煮肉

柯吉霸吃最多一整個很認真

默默吃一大堆

餓壞了吧我想

吃完大家圍攻funky

很愛你所以跟你說了很多

希望你真的聽進去

是為了你好你懂得

不要生我們的氣

我知道我講的很直

但我寧願你是從我這邊聽到

而不是事後才發現沒人跟你說

說是愛你

懂嗎?

就這樣隨便聊聊就十一點多了

很誇張

一整個行程滿滿滿

累到我

人老了真的要服老

下次行程要排開

不然真的休了跟沒休一樣

隔天上班還是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