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分享一篇

昨天收到的

我男人傳的訊息

是在大半夜

我們聊完msn

要睡覺前

他傳給我的



娘們扭捏的拔花瓣

拔到最後一瓣發現

你是愛我的

開心的在花圃中奔跑了起來

就這樣

我們開始能說出我愛你

我們懂意思

但是很難解釋

越來越幸福

還有越來越像的情侶臉

也是真正愛情的現象吧

我會學著直接跟你表達

我最愛你了

晚安

要夢到我喔



看完整個無言

就....

不就是我愛你你愛我

干花瓣屁事

很妙的人

很不是我的 town 調

我們慢慢磨

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真的有像嗎



有夫妻臉很好

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