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到大的綽號一大堆

一整個很隨性又很適合我的就是

"彭彭"

"阿彭ㄟ"

"碰碰"

之類的

其他還有叫些莫名奇妙的

"胖子"

"水霸"

"豬頭"

"老大"

"大姐"

最近比較新的是

"團長"

但是

現在

又多了一個莫名奇妙的

自從投名狀紅了之後

裡面的台詞一直被拿來用

什麼

"大哥是對的!!!"

"安心上路"

"外人亂兄弟者必殺之"

就因為這些亂七八糟的台詞

結果大家都叫我

"大嫂"

"嫂子"



洪志達叫就算了

其他樓管也都跟著叫

連企劃科的也叫

大葉的也叫

是我是有多老

柯吉霸是有多老

誇張一整個

今天我去廁所

路上遇到樓管們在備品

全部樓管看到我就叫大嫂

還每個都叫

是有多親你們跟我說

就都是柯吉霸弟弟就對了





親弟弟就一定要凹一下

叫大嫂不是叫假的

今天叫他來當我家招財貓



一整個就被我凹

哈哈

重點是

當了之後

今天就

再也沒接半個客人了

非常沒用的招財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