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吉霸瘋了

他今天再度證明他瘋了

我今天在他家等他下班

到家他拿了個袋子給我

他說是巧克力禮盒





包裝紙也是巧克力的

結果打開一看

是什麼你們知道嗎

什麼什麼什麼





是epc我的天ㄚ

在這邊解釋一下epc是什麼

epc就是個簡單的電腦

用來上網跟做簡單文書處理的東西

我記得認識柯吉霸的時候

我好像有說過我喜歡epc

但也只講過一次

他居然花錢買了

一萬塊左右ㄟ!!!!

神經病了一整個

我超開心的一直叫叫叫

超開心超開心

笑的闔不攏嘴

然後

我就打電話

把它賣掉了

!!!!!

沒錯

沒看錯

我把它賣掉了

是不是很傻眼ㄚ

全世界看到都說超好的超好的

然後我說要賣掉

大家都傻眼

我真的很喜歡伊匹西沒錯

但是

我真的不缺

那對我來說

是個奢侈品

是多餘的東西

雖然真的很好很棒

但花這錢就是浪費

賣掉我好心疼

我不想要賣掉柯吉霸送我的東西

但留著

我又真的不缺

留著就是浪費了

還好柯吉霸懂

沒有誤會我的意思

不是我不喜歡

是眼光要放遠一點

為了我開心

就花大錢買我不是真正需要的東西

這樣

要怎麼走更遠的路

女人的慾望是不能滿足的

要是我說喜歡的你都買

一輩子買不完

我知道你愛我

我知道你想要讓我開心

你想要買東西給我

但我真的不缺

我要的是未來

懂嗎

我知道你懂的




p.s

再說未來之前

我還想要日本的旅費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