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鐵五角過生日

來去吃很久沒吃的和民

一整個亂亂點點了一大堆東西

都超好吃的

我跟大家說柯吉霸居然沒吃過很誇張

結果一問之下

全部的人都沒吃過

就只有我吃了三次有了吧

傻眼了我

原來沒吃過真的不奇怪

奇怪的是我就對了

柯吉霸我還真是誤會你了

原來你才是正常人ㄚ

我們吃了超多東西我都有拍下來

但是無名真的太他媽的靠背了

小幫手一直壞掉

所以要看應該要等個三天了我想

我在寫網誌的當下

才剛開始傳六福村的而已

看有多誇張

拖垮我的進度

思嘉送我跟純如踢分你的拭銀布

一整個非常的實用

又有跟名牌沾上邊

超用心的禮物

還有卡片字超可愛

賴思嘉我愛你

你要加油ㄚ

我知道你很辛苦啦

你可以找到方法解決的

我們都支持你

有困難可以跟我們說

我們可以幫忙你



簡山姆跟假洋妞送我跟純如對鍊

害羞死了

就我跟他的可以合成一個

是怎樣一起辦就要禮物一樣就對了

但也太適合我跟他了一整個很剛好

謝謝你們啦~

純如送我的東西超貼心

打開我就尖叫了

一開始是用愛迪達的盒子裝

我想說是送什麼鞋之類的

結果打開

是暴力熊的娃娃

暴力熊的娃娃ㄟ

超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我愛死你了林純如

一開始袋子是PINGU的我就一直叫叫叫了

有個小暴力熊手我也一直叫叫叫

結果打開是大隻暴力熊

我都要哭出來了

他的手還甩一個小孩

被甩到都流血了

超帥氣的

我要放在床頭

每天看著睡覺

我愛你

希望你也會喜歡我送的衣服

雖然很冒險

但我真的覺得很適合你

下次要穿來給我看ㄛ

跟你們出去真開心

聊天一整個聊不停

大家都有自己的煩惱

一起努力吧

純如祝我們兩個23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