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06

現在我的條件也一點都沒變

我真的是個始終如一的人



<理想伴侶的條件>

剛剛看到朋友的網誌裡有這篇文章

說要寫出八個條件來

讓我也想要藉這個機會

硬逼著自己想一想


第一:

<要夠聰明>

我真的很討厭笨蛋

相信認識我的人很了解這點







通常這時候圓滑的人會寫

"因為我已經夠笨了!所以我不能接受比我更笨的人!"

但以我的個性

我當然不會用這個當藉口

我討厭笨蛋是因為

我不喜歡話講好幾次

所以我常把新人帶哭

只要讓我講超過三次我就會生氣

我想林伴點有體認到這一點

如果我的男人很笨

我想我會翻臉


第二:

<要有正當的工作>

因為我跟不工作的人在一起過

整個只能用沒用來形容

我也跟有奇怪的工作的人在一起過

整個可以用糟糕來形容

所以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有一技之長

有正常的工作

不一定要朝九晚五

但至少不要讓他自己有一餐沒一餐的


第三:

<要有上進心>

這跟上一個有點像

但是有工作不代表有上進心

有些男人就一直原地踏步

該往上爬的時候卻一直退縮

這樣不會有未來滴

不應該怕負責任就不上進

這種男人很不可取


第四:

<要有耐心>

因為老娘我很歡

所以要有耐心忍受我的盧

而且我的嗜好是生氣

所以要有耐心的聽我罵完

然後再有耐心的哄我


第五:

<脾氣要好>

因為我脾氣已經很不好了

所以如果我男人跟我一樣脾氣不好

或甚至比我更差

這樣是要怎麼相處在一起

但是我只限於對我脾氣好

對其他人我倒是沒意見


第六:

<要能聊天>

其實這應該要擺在第一才對

我覺得這點非常重要

我很不喜歡那種

一起去吃飯

你看你的報紙我看我的雜誌

兩個人都不講話的情侶

很奇怪ㄟ你們

為什麼不講話咧

我喜歡我的男人可以跟我聊天

東聊西聊

什麼都可以聊

可以把我當好朋友

這樣的男人我很愛


第七:

<要會送禮物給我>

我是個很喜歡收禮物的人

不是那種一定要名牌的禮物

或是一定要很貴的東西

我要的只是收禮物的感覺

像突然送個小東西給我

我都會很開心的

我自己就都會做這樣的事

是我的朋友就應該都有收過我突然送的小禮物

我很愛這種fu

不管是別人送我或我送別人

都會很有成就感

所以我男人應該要懂得送我禮物這件事


第八:

<要帶的出去>

這個也很重要

別人的男朋友要是來探班

或是跟我們一起出去玩

不打招呼

不主動講話

或是講話要應不應的

我會生氣

所以我男人當然不能這樣

我說的要帶的出場

意思不是要多會打扮

多帥

多有錢

意思是你要夠有禮貌

不要自己在自己的世界裝酷

沒有這回事

不是你女朋友沒教好

就是你自己讓人帶不出場

這種男人我不喜歡


好嚕

以上就是我對我男人的要求

我不像平常女人

覺得男人一定要帥

要有錢

要聽話

要愛我

之類的

我覺得這都是找短暫的男朋友的條件

如果你擺明了就只是要玩玩

那開這些條件當然沒差

當然你自己也要有一定的水準

才可以開這樣的條件

但如果你找的不是短暫的

而是要一直走下去的

開一般人說的條件的人

我看不起










現在我還想再加一個條件

第九:

<要始終如一>

不可以一開始追的時候

追的很勤

到手了就變懶散了

這種人最要不得

我寧願一開始淡淡的

在一起之後發現你的好

發現彼此很適合

然後就對你越來越好

也不要一開始看上你的外表

就一直猛追猛討好

等到在一起了

就變的不一樣了

這種人會讓我覺得

我讓你失望了

我不是你要的那種人

那既然這樣

幹嘛要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