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年前就排好今天要上早班了

柯麻麻每天提醒我們

一定要記得排班

本來我跟志達一起回來的時候

剛好趕上柯拔拔麻麻出門的時間

但是志達就很 ㄍㄟ ㄠˊ

說要給某人歐咪阿給

我們就在家等等等

吃六點的七點多才到

很隨性的有位女孩兒跟我們一起去吃大餐

也太好約了這位女孩兒

我對你改觀了

是吃北投的叫什麼我想一下我忘了

反正就一間餐廳

進去媽ㄚ三大桌

不是說只有一點點人

隨便就來個30幾個

而且哪來那麼多小孩

誇張

增產報國就對了

而且

洪家小孩不是高就是壯

連女生都不例外

壯的嚇到我

一拳可以把我打倒那種

柯北鼻跟他們玩的很開心的感覺

堂弟表弟表妹之類的

全部都排隊要讓柯北鼻抓起來是怎樣

ㄚ柯北鼻你也太壯

還真的抓的起來是怎樣





男的女的都抓起來

超妙的一整個

我們待到九點多就默默的離開了

去露個臉讓老人家開心一下

柯ㄚ公生日快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