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歐班

下班胖子跟胖胖很好心的載我回家

不知道哪根筋壞了

但一整個很剛好

我本來很煩惱要怎麼去大葉

如果騎車去超愚蠢

為什麼我要去然後兩個人騎兩台車回來ㄚ

剛好胖胖他們載我去

一整個計畫很順利

到了之後去他辦公室等

本來很快就可以好

沒想到有個廠商遲到

十一點才來

幹我們十二點才離開

害我等到睡著

等了兩個小時有

是不是我人很好

北鼻想吃甜不辣

我們就去商城買

居然沒開

最近要吃什麼沒什麼

後來我們一整個很拼又跑去士林買

洪志達很ㄟ ㄒㄧㄠˊ

一開始問他要不要吃

他就說不想吃

回來看我們在吃就跟著吃

最後還吃不夠跑去泡泡麵

是不是狠ㄟ ㄒㄧㄠˊ

最近的他真令人無言

魂不守舍的夠了沒

趕快回來好嗎洪先生





北鼻很愛我的刺刺

把他照顧的很好

有時候我太晚回家

沒時間整理

北鼻都會幫我用

而且之前他常常拉肚子

弄的籠子亂七八糟

北鼻都會幫他整理的乾乾淨淨

都會告訴我刺刺今天又做了什麼蠢事之類ㄉ

而且每天都會陪他玩

是個非常稱職的拔拔

謝謝你北鼻

你真的很好

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