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柯北鼻想的

真的今天是撿便宜日

今天一早一直被各式各樣的東西吵醒

被北鼻的電話吵醒

被我的電話吵醒

被志達的鬧鐘吵醒

被外面講話的聲音吵醒

我一整個傻眼有必要這麼吵

本來我一整個怒到

九點就說要去騎鐵馬

北鼻還真的跟我說go咧

也太好了吧你明明很累

他一講完說好ㄚ走

我就太感動的....

又睡著了

我想他應該也是

但我們真的很早就起來了

最後被吵醒的時候也才快十一點

我本來預計要睡到下午一點的

可惡!!!!

算了

在床上抱抱看電視

看到一點出發去吃點水樓

林忠毅也有來ㄛ

真的飽到要吐了

一次一輪就夠了

連超會吃的柯北鼻都說吃超飽

看多有份量

吃免錢的午餐之後

我們跑去特賣會

有歐使大、康文斯、哈斯趴皮的鞋

都超他媽的便宜

定價都要兩千多的還只賣400元

大家都大包小包的買

一整個感覺就是要拿去批

我們因為是新手所以沒有買很多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用掃的

林忠毅下次我穿工作服去搶

我們三個都各買了一雙

忠毅買給芭樂芬的好甜蜜ㄛ~

搶便宜日是名副其實

本來晚上要陪北鼻去弄牙齒

柯麻麻說明天再去用

一整個突然沒事

北鼻說要帶我去釣蝦超好的

講完我們兩個又睡著了

醒來都九點北鼻還是帶我去我超愛你

一開始釣的時候有點兒不順遂

後來釣出感覺了

一直很順

破我們兩個的紀錄

兩小時釣了16隻

而且比旁邊的人釣的還大隻

北鼻抓到兩隻蝦

賺到了一整個

吃好飽

超好玩的^^

我愛釣蝦

我愛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