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了超久的澎湖行

期待超久的

連上那麼多天班

就為了這三天

結果

居然也掃到遠東航空的颱風尾

害我們班機改成復興的

本來的時間是

去的班機6:45

回來15:45

一整個很理想

結果現在改成

去的班機14:00

回來的班機13:00

幹超爛的

這個算一算只玩到一天半而已

鬼才要去

旅行社一跟我說我就說要改期

反正後來協調的結果是要退費

唉唉我期待超久的

但還好我們都好咖

忠毅跟柯北鼻都說還是要出去玩

志達好像想留假到下次去澎湖

我們預計七月再去

這次三天應該是去阿里山之類的

但你們都知道

柯吉霸消效

突然把我載去墾丁也不一定

反正就一樣會去玩就是了

好期待好期待

三天三天gogogo

阿里山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