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忠毅芭樂芬約七點

結果我們一整個拖到快八點才出門

上車忠毅就說他們睡很少

等下上路就要睡了

還說我們一定輸他們

我就說我們五點半才睡

他們兩個就不講話了

哈哈我們贏了

上路老樣子買了麥當勞早餐

是出外人的好伙伴

我男人真的是趴趴夠叔叔

一整個很會開

開到清水下來上廁所

硬要投個棒球紀念一下





背景是清水加油站的樓梯

感覺就很屌

接下來直奔嘉義

趕下午一點半的上山火車

到了嘉義火車站

還是硬要投一下





我出去玩之前

一直興起跑去書局買了台灣玩透透的書

因為北鼻時間抓很準

所以我們到嘉義也才十一點多

想說去吃好吃的

翻了我的書

看到噴水雞肉飯





聽說很有名

吃吃也覺得還好而已

果然名氣是人炒出來的

吃完去買票才發現賣光了

就有那種很靠北的人

先買好團體票的錢

然後再來賣黃牛票

一張本來200賣300

很靠北

還一直來吵我們

我都要發飆了

還好民宿老闆人超好

說他剛好來市區辦事情

回去可以順便來載我們

結果我們就搭了他的順風車上山

沿路他也給我們介紹嘉義的舊名之類的

就上了歷史課

一到民宿才放完東西馬上就趕去奮起湖老街

阿里山鐵路





超美的很有fu

民宿老闆在那裡介紹了很多火車的知識

還有以前的歷史

然後就放我們在那邊拍照逛街

假日平日各有好處

像我們星期二去

很多商家都沒開

老街大概開十家店而已

所以沒逛到什麼

但沿路都只有我們

所以很清閒

真的有休假的感覺

都不用人擠人

我們逛一逛

被我發現一個超好吃的東西

本來經過的時候沒有想要吃

但名稱真的很特別

看一看我就先買來試試

是叫做"豆干堡"的東西





就是大豆干

裡面包了辣椒、酸菜、魯肉、花生粉....等

一個35元

超他媽的好吃

忠毅他們看我吃的津津有味

自己也買了一個

也是瞬間就吃掉

也太好吃了

我們就一直討論回台北要自己弄來吃

真的

想要加盟他們

說不出的好滋味

吃完我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吃奮起湖便當

因為民宿有提供晚餐

再一個小時就可以吃了

考慮了很久

民宿老闆叫我們明天打電話

請店家送到火車上

這麼貼心的服務

一定要利用一下的

之後我們去電影街

講的很厲害

不過就是條小小有舊式風格的路而已





拍照的fu還可以

其他是真的什麼都沒有

就這樣晃晃晃完我們就回民宿

休息一下準備吃東西

沒想到我跟北鼻太累

一進房間倒頭就睡

聽說忠毅他們叫我們叫很久

ㄚ幹嘛這樣

很累咩

民宿晚餐是老板的媽媽下廚煮的

有家鄉的味道

六菜一湯超豐盛





我們都餓了瞬間就吃光光

吃完又馬上趕去看螢火蟲

還有飛鼠跟夜光菇

夜光菇很酷

真的會發光

聽說在全盛時期

是整片竹林都會亮的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尾聲了

所以沒有什麼菇了

但看到幾個都覺得爽

很酷說

只是竹林超可怕的





超有fu

嚇死我了

可惜霧太大

所以沒有看到飛鼠

後來我們先回民宿去喝老闆泡的茶

老闆一直跟我們聊法輪功的事

叫我們要支持正義

很妙

然後我們就去看螢火蟲了

真的有看到咧

超開心的

我第一次在台灣看螢火蟲

以前是在美國跟日本

這次在家鄉看

感覺就很親切

超酷的

他還停在忠毅的手上

超好的

看完螢火蟲

我們回民宿玩牌

北鼻不會玩吹牛

但超會玩牌七

號稱自己是石牌排七王之類的

但吹牛輸了還不爽超好笑的

我們大家都一直狂笑笑到肚子痛

玩到忘我

發現的時候都十點多了

洗好澡就十一點多了

隔天清晨兩點半要起床

只能說阿里山

真的是個年輕人才能去的地方

超拼的一整個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