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計畫本來是要去朱銘美術館

因為我有免費的票

到五月底過期

而且我一直很想去參觀

但因為回家之後真的太累了

想說睡到自然醒好了

沒想到我們太早睡

所以起床才快十一點而已

北鼻就說要坐捷運出去玩

我們正在計劃的時候

才發現志達今天也休假

他說他想帶饅頭出門

但朱銘美術館不能帶寵物

北鼻就說要去白沙灣

我們超隨性的講了就出發了

我還跑去買小外套跟拖鞋

直奔白沙灣

今天的司機是志達先生

柯北鼻連開兩天遠路太辛苦了

讓他休息也好

女人不能開車會出車禍

所以當然也輪不到我

路上經過一間好像很酷的冰店





進去裡面說有個盒子可以讓冰維持五個小時

我們一衝動買了九支一人三支

都已經點好了

老闆才跟我們說

只買九支盒子的保存時間只有一個小時

幹怎麼不早講

默默我們拿上車拿了一大盒

洪志達看到都傻眼

然後我們就沿路

吃一大堆不同口味的冰棒

一口氣一個人吃三支吃光光

到了白沙灣

人爆炸多

饅頭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

一整個在沙灘上跑的很開心

好像沒他的事

結果一下水

哇靠

天生狗爬式嘛

超強的

游的超自然

三歲第一次到海邊

像到自己家咧

玩的很開心

但一離開水面就一直發抖

我們就把他埋在土裡

看起來一臉就是很無辜

後來北鼻發揮他超強挖土機的功能

挖了個超大的洞

把志達埋進去

超好笑的路人一直看

埋的超徹底是有必要這樣





玩一玩下雨我們就走了

去沖洗的時候

沙子超難洗

我在玩水的時候就一直小心不要用到頭髮

要整理很麻煩

玩的時候都沒有弄濕

結果沖洗的時候

我水龍頭轉錯方向

水變超大

他媽的我整頭都濕了

是不是有沒有很衰小

玩完開車去淡水吃東西

吃傳說中上次沒吃到的炒羊肉

太熱根本吃不出來好不好吃

我們邊吃邊看著旁邊賣冰的

吃超快為了等下要去買冰

這樣很蠢

吃完跑去釣娃娃

釣到一隻超靠北的雞

會一直很悽慘的叫

超機八的

我們有錄影

在白沙灣那本相簿裡

應該明天就會上傳了

蠢到爆炸一定要看

是個非常具喜感的東西

愛不釋手一整個

回到家陪北鼻看他沒看過的"巧克力冒險工廠"

看不到一半就睡著了

真的太累了不是我在說

連完三天操的要死

明天上班應該會昏倒

我歐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