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基本班底不是早班就休假

本來柯北鼻說他很累今天不想出去

結果我下班打給他他說很餓

想吃已經講了三天想吃的必勝客吃到飽餐廳

我有一張85折卷

多點人吃比較不浪費

瞬間打給人在板橋的忠毅

他很有義氣的馬上出門

再打給志達

志達很敷衍的說三點才吃飯不想吃

我看你擺明就想當宅男

不管還是被我硬拖出來

以前我超常吃必勝客的

現在的生意跟以前差好多

以前生意超好

沒訂位吃不到

現在根本還坐不滿

而且沒什麼東西

也不好吃

很失望

但北鼻他們好像吃的很開心

尤其是洪志達

吃了十片是怎樣

超噁

不是說下午才剛吃

是不是話都你在講

吃完我陪北鼻去弄牙齒

等了一個小時

北鼻的牙齒被拆掉了

要換新的

現在做暫時的假牙

不說根本就看不出來

但北鼻一整個很在意

因為本來只有三顆是假的

為了整齊的關係

醫生把另一個好好的牙齒磨掉了

變成四顆都假的

北鼻很在意一直覺得很可惜一直講

乖嘛

用整齊才好ㄚ

看北鼻用牙齒我也想要用了

我也拖夠久了

該找一天去拔智齒了

聽說會瘦一大圈

希望是真的

老娘最近真的他媽的胖超多

過太爽就是這樣

忠毅很可憐的在柯北鼻家等了一個多小時

一定要補償他一下去打球的ㄚ

表哥也有去

球場都沒人

太熱大家都不打球

打了兩場就大家都噴汗

我看到一半覺得有人在看我

轉頭一看嚇死我了

有隻癩蛤蟆對著我看

還吃蚊子給我看

嚇死我了

本來要拍照

但太按照不到

他們在打球

我還不小心看到政府的秘密計畫

本來一開始振興醫院頂樓有閃電

我以為是閃電打雷要下雨了

但沒幾分鐘就閃一次

而且越來越大

又越來越小

沒有雷聲所以確定不是閃電

那到底是什麼呢

令人好奇

可能有人在頂樓做實驗

要製造出鋼鐵人之類的

到我們走都還在閃

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回家看新聞好了
arrow
arrow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