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很討厭

每次我想要給他什麼驚喜

他都會先破梗

像我之前去西門町剪頭髮

想說要買老天祿給他

讓他開心

結果剪頭髮剪到一半

北鼻就突然打電話來

叫我買老天祿回去

......




或是我跟他都早班

我下班才17:30

他要到18:45才下班

我就想說我坐接駁車去找他

讓他驚喜一下

結果我在芝山站下車

北鼻就打電話來

叫我坐接駁車去找他

......




又或是我偷偷跑去買綠豆湯

想說去他家拿給他

北鼻就突然打給我

說他想吃綠豆湯

叫我順便買

....



還有我想說我自己先準備好去他家住

然後不要跟他說

這樣他就會很開心

結果等我洗好澡

穿好衣服

要出門了

北鼻就傳訊息來說:"今天可以住我家嗎"

....




諸如此類不勝枚舉

今天更是討厭

今天我上早班要去教會

北鼻是晚班

我想說我下班買他上次說超好吃的素食給他吃

送去給他再去教會

他下午打來

我還跟他說我下班要回家洗澡晚上教會完直接去他家

這樣是不是就很鋪梗沒有沒有要去找他

結果我正要去買素食的時候

北鼻居然打電話來

不偏不倚的在我走去要買的時候

打給我

叫我幫他買素食回家當宵夜

....

是不是很靠北

一整個愛破梗

可以不要這樣嗎

這樣fu差很多

一個是我貼心要給你驚喜

一個是你叫我買我聽話去買

兩個差很多好嗎

為什麼每次都會被你破梗哩

不然就是我買什麼禮物給你

你還沒收到就猜到

到底是為什麼要這個樣子

但我還是乖乖的買了素食去給北鼻

因為不知道他要吃什麼

我不知不覺裝了兩大盒

外加一杯飲料

超重的

北鼻就把這些超重的東西

通通塞進了肚子裡

是要減肥的一種嗎?

你說你說是要減肥的一種嗎?

陪北鼻去員工餐廳

遇到阿猴跟犀牛

太久不見了吧你們

都要忘記長什麼樣子了

快一起去澎湖快

不知道講到什麼說到志達

他們說我跟志達比較像家人

好吧志達其實是我哥



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