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忠毅要等芭樂芬下班

所以跟我們一起吃飯

帶他去吃大塊牛排

大塊牛排真的是經典

所有帶去的人都說好吃

但真的漲價了

以前一塊那麼大塊又嫩才130元

現在170元

什麼都漲很誇張

吃完芭樂芬根志達都來跟我們會合

跑去逛夜市

這是這禮拜第四次逛士林夜市了

我有不舒服的感覺真的

東西都一樣是鬼打牆的一種

但因為要陪志達買新領帶

還有北鼻要買新襯衫

所以想說就晃一下

發現了很簡易的釣蝦的場子

馬上下海釣





這根本就騙人的

他一開始會先用很好釣的給你

第二根開始都很爛

馬上就脫鉤

雖然一次是10塊很便宜

但還是有被騙錢的感覺

花了80塊抓到三隻

好吧算是ok

又去釣了娃娃魚

因為上次的死了一隻

兩隻變的有點空

我跟北鼻上次兩個網子就釣了27隻

這次三個網子才釣3隻

一整個這次娃娃魚很聰明

我們輸了...

晃一晃就跑去挑襯衫跟領帶

後來因為芭樂芬太累

志達要趕捷運

所以他們都先走了

剩我跟北鼻

跑去拿幫他訂做的帽子

是靠北帽





我們到底還有什麼不是情侶的你跟我說

逛一逛看到好看的褲子

在我們之前的一對情侶考慮超久

一直殺價又嫌貴

我們過去

我問北鼻喜不喜歡

北鼻說可以

我問多少

那個老闆說褲子690皮帶390

兩個一起買算我970

我說800我就買

他想一下說都要收攤了好

我就馬上付錢了

後來又看上另一件迷彩褲

我問他要算我多少

他說一樣算500

我就馬上又付錢了

是不是很阿撒力

買東西不就要這樣

有必要還在那邊斤斤計較那幾十塊

是有多窮

無聊

到家都一點多了

再玩一下都三點了

隔天說十點要出發

我想應該又是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