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說真的

他真的很不聽話

某天在台大歐班

超無聊的他打來

聊天聊一聊

突然聊到聽話這件事

他說他很聽話

我說沒有

他說有

我說那你隨便舉一個例子說你聽話

有我隨便你

想不出來

你看吧

我隨便想都有

你叫我不要再念你吃東西配餅乾

雖然我看不順眼但我從此以後不說

你叫我不要再叫你走我右邊

我從此以後隨便你想走哪就走哪

我很聽話

隨便舉都有

我們後來討論很久

不聽話的原因是什麼

講一講發現

只是說法的問題

他不聽話

但以他的情況

換句話說

他沒有不聽話

就北鼻一切都做好好

什麼都不用我講

我講的他都會做

所以沒有不聽話的問題

沒有什麼事是我叫他做他不做的

(正常的情況啦!當然舔腳趾那些的要看他心情)

但老娘也很少開口要他做什麼

基本上他都做的很好

沒有要叫他聽話的必要

很乖^^

講了很久後來想到一個他有聽話的事

我叫他不要再亂買零食跟禮物給我

講了三次他發現我是認真的不是客氣

從此之後他真的都不亂買了

只有買我真的需要的東西

這樣很好你很乖

要存錢^^




有些人

嫌自己男朋友不聽話

那有沒有想過

是自己的要求太多了

有些人

男朋友聽話

卻還是嫌他這樣那樣

只要有一次不順心

就批評的一文不值

何必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種排名

就算是當下身邊的那個人

也不一定能排到最愛的那個位置

最愛的人

也不一定是最好的

在一起的時候不珍惜

分開了才覺得遺憾

做很多事都沒辦法彌補那種空虛的感覺

當初你在對方心中是最重要的

現在一文不值

感覺一定很差

我同情這樣的人

我一直以來

都好好的享受當下

珍惜當下

我還沒有後悔過

雖然會覺得

如果當時這樣那樣

情況就不一樣了

但我相信

回到當時的情況

我一樣會做一樣的決定

沒有對不起自己

就不會後悔

有緣無份罷了

我現在很好

我們現在很好

這樣很好

我很開心

最好的

跟最愛的

在同一個位置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