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這兩本看完了

作者是 瑟巴斯提昂.費策克

看第一本"治療"的時候

我就有推薦大家看了

但是其實我看到一半就猜到劇情是什麼

所以結局我有點失望

不是結局不好

是我本來就不喜歡猜的透的東西

懷著失望的心情接著看第二本"遊戲"的時候

整個令我打驚豔

不誇張

我到倒數第十頁

才看出結局是什麼

大出乎我意料之外

這本書是在說

有個男人的未婚妻突然失蹤

他決定要威脅炸掉電台讓政府出面尋找他的未婚妻

有個心理學家的女兒自殺

她也決定跟上她女兒的後路的時候

突然被調去跟上述的男人做周旋

一整個劇情從頭到尾都很緊張

拍成電影一定很好看

看完也有可以讓人好好思考的地方

是什麼事可以讓一個人覺得走投無路

以致要做出極端的事情來

是什麼讓人只能走向自殺一途

為什麼沒有別的退路?

這些事情都到書的最後才有解答

當然

每個人想法不同

有些人可能不認同書中的話

但我真的覺得這是值得看的好書

想借

先把書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