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終於傳完了我的天ㄚ

有八百張吧我想

影音還沒傳

是有這麼愛拍就是了

總之講到挑戰跳來跳去的事

玩到後來大家都累的要死

跑去沖洗

沙子怎麼沖都沖不掉很靠北





到車上柯先生瘋狂的說要去羅東夜市

真的是瘋狂說

因為大概連說個十次

所以司機也只好默默的開到羅東

本來柯北鼻說十到十五分鐘就到了

後來志達就說沒那麼快應該要半小時

我個人預估

我們應該開了至少一個半小時

我跟北鼻都睡死



終於到了的時候都要餓死了

結果買什麼都排隊



假日真的不能到夜市

誇張多人

我以前平日來都沒那麼多人

超可怕的

我們總共吃了有名的羊肉店



百年老店的潤餅



還有包心粉圓



吃完超飽跑去玩電動

我們是死小孩









都快操死我了

回到台北都一點多了

沒洗澡我們三個都直接睡覺

倒下就睡著了

臭的要死累的要死

下次來挑戰墾丁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