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去蘭雨節的

我好期待說

結果上網查了一下

大家評價都不高

只有武荖坑的評價好一點

但他的內容是玩水

我那個來很累

所以就想說算了改個地點

中午先到柯北鼻家

吃了早餐之後

洪志達去餵狗

我跟北鼻討論要去哪討論到睡著

洪志達好像餵完狗上來也不小心睡著

我們就從十一點睡到下午三點多

一整個休假被睡掉

醒來本來要去基隆

後來一整個很懶

我就提議要去外雙溪

他們兩個都沒去過聖人瀑布

想說去泡個腳也好

說完三人立刻出發

隨性的人就是有這種好處



現在圍欄又架高了很誇張

圍了還不是大家都會去

也太無聊了一點



去哪都要演個仙人



今天有帶饅頭出來喔



柯北鼻瘋狂拍照



挑戰跳石頭



還是北鼻贏了姿勢一百





北鼻買的新伯肯超好看




居然有人在這邊大便!!!!

這是人屎



北鼻真的很會拍這張饅頭超可愛



外雙溪真的是個又近又像郊外的地方

而且水超冰泡腳超爽

大家如果要去外雙溪一定要去聖人瀑布

這邊是最上游

下面都超髒的千萬不要去

回家之後我跟北鼻跑去吃涮涮鍋

是新開的不錯吃

北鼻講了好幾天終於吃到超開心



回家路上北鼻說要舉啞鈴減肥

我說你要舉啞鈴倒不如買滾輪

結果我們還真的馬上就跑去買了

150超便宜

就在北鼻家隔壁的運動用品店買的

小試身手兩兄弟都死掉









超蠢果然不是一般人可以玩的東西

邊玩邊看一部韓國片"伴我走天涯"

北鼻昨天看到預告就一直說要看

我還說不要看我會哭

結果硬生生的趕九點回家看

超好看我覺得

劇情有爆點

而且狗超會演的

要不是我人不舒服

我想我真的會大哭我覺得

應該還會重播大家快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