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周圍

包括我自己

總是出現些"愚孝"的人們

令人心酸

思嘉

這麼可愛的一個女孩兒

孝順的不像話

在家裡的店幫忙

每天超時工作

還要自己付自己的支出跟學費

他哥哥卻每天帶女朋友出去玩

伸手就有錢可以拿

為何?

funky

這麼令人該珍惜的女孩兒

每天辛辛苦苦工作

被媽媽唸唸唸

上班又上課

家裡所有家事都一手包辦

弟弟伸手就有錢

整天在家打電動

其實兩個人的狀況都很類似

我下次一定要約他們出來

讓他們在我面前哭個夠

惺惺相惜的一種

或是有人

為了家裡的事業

犧牲掉自己的幸福

還有些男孩兒

因為媽媽不喜歡

就放手不要多年的女友

也有些男孩兒

因為媽媽喜歡

就硬是娶回了一個

自己嫌棄的女孩兒

怎麼會這樣

說別人



明明可以存錢

明明可以好好過生活找工作

卻因為媽媽信了個邪教

工作難找

搞的自己每個月辛苦工作

錢三分之二在媽媽手上

家裡所有開銷都我出

我自己開銷也我出

我媽每天傳道就好

看東森購物買東西一向是他的習慣

家裡東西越堆越多

看著我的錢一點一滴變成些無用的東西

心都涼了我

"愚孝"




最近上班看到許多天母的貴婦

他們跟sogo的貴婦不同

sogo貴婦是走在前面逛街

後面就個傭人帶小孩

天母貴婦是自己帶小孩

寵的嚇死你

小孩在旁邊叫叫叫

拉扯衣服都要破掉

他們還好聲好語

完全覺得小孩沒錯

不然就是小孩要什麼就買給他

"愚孝"

一種是孝順父母

一種是孝順小孩

兩種

都有可笑

卻又可憐

可愛

令人心疼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